因為同行人員不吃辣 不吃牛肉 所以我就打開美食雷達 找到這家剛過25歲的四平小館 ,四平商圈很多辦公大樓也算部門聚餐的好所在 %E6%9C%AA%E5%91%BD%E5%90%8D
光看門口你們就知道所謂喜氣洋洋的意思 後面還有,但我先介紹我們的主角:煙霧瀰漫的酸菜白肉鍋 (哈哈哈原諒我 無法拍出無煙狀態)

 
酸菜白肉鍋顧名思義就是要酸 ,但又不能酸的過頭 ,我覺得這家很可以耶!因為我喝他的湯 相當清爽 完全不油 (因為我之前喝過別家的 有點油),而且這家的火鍋料很多都是手工做的  

大家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大甲芋角丸 那個真的很好吃 我們還點了兩盤耶!不過他的每一份火鍋料份量沒有到太多就是了 我想如果是小鳥胃的大家 應該就是點一盤吧!哈哈  

這邊沾醬也是一絕 很多選擇也有店家推薦的黃金沾醬比例,但我喜歡我朋友調的三匙豆腐乳+酸菜白肉鍋湯 哈哈哈豆腐乳很好吃 ,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 很夠味  

 他們也一堆手工做的酥餅 很綿密的酥餅皮 我怕吃太飽跟別人合吃一顆 但真的意猶未盡啊!我還一堆東西想吃 我想我一定會再組團二訪的

題外話 我的喜氣洋洋主題 ,只能說誰知道老闆排我們坐主桌 我們又穿的紅通通 超級白癡的啊!哈哈哈哈😄😄😄😄

推薦:大甲芋角丸、蘿蔔酥餅、四平魚餃 

四平小館 FB

台北市中山區四平街45號

02-2561-1412

也請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