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甜點店坐落在相當隱藏的新建案區內,位於桃園龍泉六街,介於內壢和桃園的中間點,附近有些新建案,而這家店就在一棟新大樓的一樓店面,對開車族甜點控來說,附近算是好停車。咱們二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店面外觀:

 

 整面的落地窗,外面看進去的店內柔和燈光。 

店內牆架上有些盆栽和小擺飾,簡潔風。 

店內的位置雖不多,每個位置都有些可愛的點綴。 

 另一角的座位風格。
接著來看看我們當天點的甜點吧~~~
脆皮卡士達泡芙>3個$75
推推指數:

   

這個泡芙有驚艷到我,外皮的香脆口感搭上濃郁的卡士達醬,再加上內餡有香草籽,三種味蕾的搭配,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想再點上3個。
<草莓朵朵>$130
推推指數:

當天的最後一個,立馬被我拿下。草莓是小顆的,甜味夠,相較有些甜點店是較大顆的草莓,我比較喜歡小顆的香甜。塔底的口感和香味也烘焙的剛剛好,和草莓及中間的鮮奶油搭配的完美,是會讓人下次來也要再次拿下它的那種。
<紫芋藍莓塔>$130
推推指數:

光看外表就讓芋頭控口味直流,看看那上面的芋泥圈,嘖嘖嘖!沒錯!就和想像一樣,芋頭的味道和口感夠濃,有過癮到。再來本以為和藍莓的味道會有些小衝突,但沒想到居然如此的搭!芋泥的甜加上藍莓的酸香,真的是hen match~ 這個下次也要點
<法式千層>$110
推推指數:

相較以上三個甜點,千層派就沒有那麼突出,但想吃純粹簡單口感的朋友,就可以選擇它品味簡單的美好。
店內也有提供輕食,咖啡和其他飲品,當天點了拿鐵和抹茶歐蕾,來搭配我們的夢幻甜點~ 

   

店家的甜點會不定時調整,以下是我們當天遇到的迷人甜點們~但我心心念念的檸檬塔已sold out ,當場有給他心碎💔,另外據線民指出檸檬老奶奶是招牌之一,但我是塔控,所以當天沒點它,下次來的甜點控們可以試看看看 

       

食後心得:這家的甜點都落在一百多大洋而已,依它在口感上的表現,CP算是高的了,店內的氣氛相當清幽,雖然店的位置不在鬧區,但為了甜點而活的甜點控們,是可以去把它給拿下der。
 
微楓甜點
桃園市桃園區龍泉六街18號
電話:(03 )379 7789
營業時間:11:00-20:00,每週二公休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