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念念 讓我魂牽夢縈 大學生回憶 一擁而上的美食,正宗鴨肉飯 我來了😋😋😋 

我真的好愛這碗鴨肉飯,好像有魔力讓我一直吃,小碗永遠不夠吃,我一定要點大碗!

 

位於高雄裕誠路的正宗鴨肉飯,我從他開店吃到大學畢業,每次只要下來高雄我都會排除萬難去吃,這樣的好滋味也吃了十年,一定要把這樣的好料分享給大家 

滿山滿谷的鴨肉 ,下午兩點人也都是坐滿的,跟十年前去吃都沒啥人,好滋味不怕考驗👍👍👍

  用鴨骨頭熬煮的精華湯汁,就是他淋在鴨肉飯上,超級香超級下飯 (我為了拍這個,還深入廚房)就是要拍給大家看💪💪💪 

鴨米血 35元

 紮實口感是店內小菜招牌之一,是也有鴨米血湯但我沒喝過,同行友人爆愛這個,完全無腥味

豆菜拌下水綜合 90元

敢吃內臟系列就必點,下水綜合包含下水、鴨腸、鴨心,搭配爽口豆芽菜,拌炒鴨油及油蔥酥 超級美味

鴨肉切盤70元

 

鴨肉切盤是來店必點,跟鴨肉飯切塊吃起來是不一樣的口感,人多也可以選擇1/4盤,吃起來更過癮,鴨肉完全無任何腥味,肉質鮮嫩,我猜每一隻鴨都有浸泡精華湯底  ,所以很入味 超級好吃

鴨肉飯 小碗40/大碗60 

就是這碗拜託大家 就算沒吃其他的小菜,一定要點一碗,除了鴨肉外也有淋上部分肉燥,口味偏甜,但不會過頭,拿捏相當好,我一定會扒光一碗,就算不餓,真的好好吃,現在寫食記都在回味🤣🤣🤣🤣 

附上菜單 給大家  

P.s.吃了第一口決定加點鴨肉切盤,所以沒在照片上哈哈哈哈真心有想要買回北部吃,回來台北都吃不到😭😭😭😭

正宗鴨肉飯

(07)556-6428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45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