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中開上來台北 霸佔每個網美IG版面 每一個造景都捕捉了大家駐足拍照停留點,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知道這是Thai J
 %E6%9C%AA%E5%91%BD%E5%90%8D
據有去過台中店的朋友說,氛圍也是差不多,不過台北店比較大,但我實際走訪後,是覺得沒有太大,但是拍照點還是有的,因為是平日中午前往,拍照的人有,但沒有等太久,我想也許假日拍照都要排隊,不過雖然是單點料理,卻是有限時1.5小時的用餐時間,前往時可能要適時的取捨用餐及拍照時間喔!

主要拍攝四大造景:🔽走道

🔽座位區(外)


🔽座位區(內)
%E6%9C%AA%E5%91%BD%E5%90%8D
🔽大門口
%E6%9C%AA%E5%91%BD%E5%90%8D
整體拍攝造景 完全走叢林風格以及色彩飽和的家具,吸引大家目光及相機鏡頭

餐點部分,THai J其實種類蠻多,尤其是飲料/調酒系列,不過價格都偏中上,小資女的我就留在重要節日再來,畢竟我想要嚐鮮當當丸美外,吃飽對我來說也是蠻重要的 😝😝😝
泰式米沙拉 $380元
蝶豆花(藍飯)+火龍果(紅飯)+泰式辛香料(12種)組合而成,擺放起來氣勢很驚人,真的是每桌必點的一道菜,店家也掌握到相機先吃的要訣,端上來時都會先讓大家拍照,拍完再請服務人員將辛香料及水果蔬菜拌一起,
因為拌起來就完全無可看性了,只剩可食性,說實話我覺得是吃不出來紅藍飯的口感,因為香料搭配肉鬆完全把飯的味道蓋出,但是米粒是好吃的,但是拍照勝於美味,若是下次再訪,我一定是選擇白飯了~~哈


綜合炸物拼盤
裡面內含:  清邁炸春捲、泰北辣香腸、金錢蝦餅、香蘭葉炸雞 ,這四個炸物都在水準之上耶!!!我最愛的是金錢蝦餅,相當具有厚實感,味道我是覺得蠻重了,所以沾醬我是都沒有使用

冬蔭酸辣鮮蝦湯  雖然小小一鍋,蝦子約莫七、八隻,酸酸辣辣的湯底相當夠味
  
綠咖喱雞 $280   
去泰式餐廳我最愛點的就是綠咖哩雞,也是因為這道我超級後悔沒有點白飯啦!!!他的雞肉是大塊咬下去也不會柴
 
餐具選擇真的很重要耶!!隨便擺擺都好漂亮~~~~ 
    

 

Thaï.J-ATT
(02) 7743-1988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