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要去太原路逛逛買個耳環及手作品,但走著走著意外發現這家古早味碗粿店,我比較不是屬於吃這類型的,但因為同行友人蠻愛,我們就走進去吃看看 反正這也算小食 ,沒吃飽我還可以吃附近別的 
碗粿之家其實賣的種類相當簡單,就是碗粿、肉圓、湯(貢丸、虱目魚湯、花枝丸湯) ,原本兩人就想說合點各一個就好,上菜速度很快,就想說拍一下合體,原本真的不太看好 ,就有點敷衍了事%E6%9C%AA%E5%91%BD%E5%90%8D
但就是這碗碗粿,我覺得他很貼心,醬料也是擺在桌上自己加,因為我口味偏淡,其實以前吃碗粿印象都是鹹鹹的,就這點我就給他加分!接著就是他的碗粿超級軟Q,我咬下去第一口真的不誇張,立馬再加點一碗,因為兩人合吃一碗真的吃不夠,還是一人獨食較對味,裡面也是蠻多料,像是蛋黃、肉、香菇,但我覺得他的本體大勝,吃碗粿本身就夠了,不愧是老店 碗粿之家
 
肉圓相比之下,我就覺得較為普通一點,但是皮也是Q彈,裡面包餡的肉也是很紮實搭配筍子 口味不錯,但這個我就沒有加點,正在暴風吸入碗粿中  
虱目魚湯 手工的之外完全沒有腥味   ,湯也是很清甜,他店內也都有單賣虱目魚丸 可以讓你回家自己煮,我覺得也是很好喝
%E6%9C%AA%E5%91%BD%E5%90%8D

推薦必點:碗粿、虱目魚丸湯

碗粿之家

(02)2550-0901

台北市長安西路177巷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