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彰化 就想到肉圓,算是有著1/4的彰化員林血統的我,竟然沒吃過大名鼎鼎的阿三肉圓,超級俗仔啊!
 
 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是有分內用及外帶 兩列,要特別注意⚠️不要排了老半天卻發現排錯列,在豔陽下會嘔死

內用也都是坐滿滿,不過翻桌率算快,所以大家不要擔心,這樣的等待值得啊!
%E6%9C%AA%E5%91%BD%E5%90%8D 
在外面排隊時也看到滿滿的肉圓裸體,超級療癒!晶瑩剔透加上可以看看餡料超級飽滿
 
一車一車的肉圓 瞬間會被秒殺程度

大家快看看冠軍腰帶,還有食尚玩家評比的百大美食之一,感覺是品質保證,待我等等確認 
 
這個干貝大肉圓我沒吃到,因為他賣光!飲恨😭😭
 
你看看干貝肉圓一顆要90元,還竟然賣光,更引發我下次一定要吃到啦!
 
說實話我看到他們這樣炸,完全是很普通耶!感覺很隨便炸炸😂😂
   
而且炸好長這樣耶!但油鍋真的是滿滿肉圓

坐到位置了 肉圓也就立馬上桌,裡面放了筍子、肉塊還有蛋耶!淋上醬料也發現跟剛剛起鍋樣子不太一樣,皮又變得晶透

我吃第一口真的有驚艷,我先說我沒吃過其他彰化名店肉圓還無從比較口感,但是阿三肉圓算得上我吃過肉圓心中第一名🥇,不油膩然後皮超級Q彈加上肉是紮實好吃😋沒有臭味又有彈性,醬料搭配起來也是甜甜的 太好吃 
排骨湯 超特別 還有蒸蛋在裡面,湯頭很鮮甜 也好好喝喔!
 
金針湯,湯頭看似一樣,但喝起來味道跟排骨湯有些許不同多了白菜跟金針的蔬菜甜味,也好喝
 
難怪大家說到彰化就想到肉圓,真的好吃😋,下次想再來吃,也想試試其他肉圓店,看是不是每家肉圓店都這麼厲害 👍👍👍

 
阿三肉圓
彰化縣彰化市三民路242號

04 724 0095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