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本我有三個必吃:壽司、拉麵、丼飯(此次飲恨沒吃到),這次吃的是連鎖的大起水產迴轉壽司,我其實是第一次吃他,但是真的日本迴轉壽司我沒碰過雷,好回味啊!

這次來到京都塔百貨裡的分店,超幸運沒排到隊,再晚個15分鐘就要等了,也算是熱門餐廳,雖然是偶然闖入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環境簡約其實跟藏壽司什麼的很像

一人也是一個pad點餐,迴轉台上也是可以拿自己有興趣,反正看到喜歡就拿吧!
   
點餐版也有中文所以不用擔心,而且其實也沒差,就是看圖也可以的

壽司系列照片特輯👇👇👇肥美炙燒鮭魚

這個我純粹看到很美,拍了一下照片,但是有陷阱他是最高等級盤子(950元日幣),看看自己荷包,只能忍耐
   
吃吃平價的起士蝦,新鮮肥美

鮭魚必備啊! 
 
同行友人的愛,我只能說有嚼勁,但不太合我口味 
    
 哈哈哈我現在看到這張照片大笑,我點了漢堡排壽司,超白癡,但是是好吃的
  
這個是箱壽司,好吃😋
   
忘了啥名,但好吃

又是一個拍照沒點的節奏,看看這個油花,讓人很心動,但我也忘了為啥我沒點 
  
牛肉搭配洋蔥絲好對味

鰻魚壽司這個超肥美
   
鮭魚酪梨壽司一口塞,爽啊!

秋葵軍艦壽司,這次沒吃手卷用蔬菜做個迴轉壽司快樂ending! 
  
我吃 我吃 我吃吃吃!

每個盤子都有各自價格,大家如果怕吃爆表 ,務必注意看盤子顏色,免得被迴轉盤上的魚走秀給迷惑住
 
大起水產我在關西看到滿多家,整體表現不錯,大家到日本如果跟我一樣愛吃壽司🍣不妨嚐嚐,想必不會失望

大起水產 迴轉壽司 京都塔 Sando店
日本〒600-8216 Kyoto Prefecture, 京都市下京区東塩小路町721−1 京都タワービル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