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世界奇景之一-宮島嚴島神社,除了看大鳥居,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大吃牡蠣,選擇這家牡蠣屋除了自己出發前有爬文外,想說他叫牡蠣屋應該就是很引以為傲
牡蠣屋已經相當有規模,很多自製醬料但我真的不是買醬料掛加上很重,我就眼觀即可 
  
裡面空間很大還有二樓,如果不喜歡坐脫鞋區,也可以跟店員說,不然店員其實都會根據最快進場方式引導入座
%E6%9C%AA%E5%91%BD%E5%90%8D 
牡蠣屋的菜單其實都有配圖及中文,但是真的建議點定食,他幾乎是全部菜色都包含,我覺得超適合想要品嚐牡蠣大餐的大家,運用牡蠣做很多烹調方式

入口處就是現烤牡蠣,光這樣看就讓人口水直流,讓你吃牡蠣吃到不要不要的

你看看 超級肥美的現烤大牡蠣,定食都有附喔!  他會先上桌,定食其他餐點會一起送上來
 
我與大牡蠣的相遇💋本來還有點怕腥味不敢吃,但完全是想太多,超級甜超級juice ,宮島真的要吃牡蠣啦!這次沿途我沒吃其他家,但我個人覺得應該都不差
奶油焗烤牡蠣這個是我們加點的,因為這是定食唯一沒有附的,想說都來了,想要嘗試所有烹調方式,就點了他,GOD!拜託你們要點,好好吃,焗烤奶油本身就不會失敗的調味方式在搭上新鮮甜美牡蠣 一絕啊!  %E6%9C%AA%E5%91%BD%E5%90%8D
牡蠣大餐正式上桌,因為我怕腥味,所以我們是一個點牡蠣屋定食,一個點炸牡蠣定食,雖然剛剛一入口的牡蠣已證明我想太多,但也就點了,也不後悔   
炸牡蠣真的是太好吃,麵衣酥脆沒有油耗味
   
咬開可以看到麵衣跟牡蠣結合 絕配
%E6%9C%AA%E5%91%BD%E5%90%8D
也附上兩種醬:塔塔醬跟番茄醬,建議第一顆可以吃原味,之後再沾醬料,改變口味,完全不會膩
   
牡蠣屋定食 就是全包的意思(自己白話解釋),這個畫面是不是也讓你口水直流

湯裡面也有一顆牡蠣,別忘了要撈起來吃,沒有因為是配菜,牡蠣也是給的不小顆

醃製牡蠣也好吃
%E6%9C%AA%E5%91%BD%E5%90%8D
牡蠣飯這個也很驚艷,感覺飯淋上牡蠣高湯製作的醬耶!定食的飯份量偏少喔!但是整個吃下來真的讓你牡蠣吃到想吐 ,超級飽,牡蠣的肥美度再次感動%E6%9C%AA%E5%91%BD%E5%90%8D 
🔽此圖為朋友友情贊助圖拍到超好,立馬商借使用

看一桶桶牡蠣 還是個小女生專門在烤 強大啊!
 
我真的想說,宮島牡蠣真的好肥美價格又親民,cp值高高高,最後我吃到牡蠣吃到眼神空空空,太久沒被牡蠣埋沒感,這種感覺真的太幸福啦!😇😇
 

牡蠣屋
日本〒739-0588 Hiroshima Prefecture, Hatsukaichi, 宮島町539
 +81 829-44-2747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