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巷子內隱身一家日本料理店,萬萬沒想到開在這裏也是不少人,而且每個人進來,都熱情的跟老闆打招呼相當熱絡,感覺都是熟客來著
 
因為比較早到店內,也完全沒有想過要電話定位這件事,殊不知我們前腳踏進,拍了一些部分店內空景照後,我們點完餐後,竟然瞬間坐滿,而且還有人要候位了  
整間店感覺其實蠻家庭式營業燈光也是滿明亮,師傅就是在認真切生魚片 
  
每天也有些特別菜色,新鮮直送,白字是特別菜單,黃字是人氣商品
 
 菜單👇👇

炙燒鮭魚毛蟲卷(250元)這個也是人氣商品,因為我沒有很餓,就點了這個試試,澤的生魚片蠻新鮮肥美
  
裡面還有炸蝦🍤上面也放了鮭魚卵,料算實在,整體搭配醋飯,層次算多元
 
日式玉子燒  (80元)
   
不會過甜的玉子燒,實在是讓人每次都會想要點,但我覺得澤的價位其實沒有很便宜,中等價位

蘆筍蝦手卷(60元)就是手卷,海苔的脆度蠻夠的,就是你想像的到味道😂😂
%E6%9C%AA%E5%91%BD%E5%90%8D
特選綜合海鮮丼(340元)裡面料很豐富,有干貝、牡丹蝦、鮭魚卵還有不定期的生魚片種類,也還有薄片玉子燒,生魚片數量還算不少,這個丼飯真的算蠻超值,想吃到多樣性種類,真的很可以,干貝也好Q加上有炙燒過👍👍👍
 %E6%9C%AA%E5%91%BD%E5%90%8D
澤其實整體表現都不錯,我覺得在巷弄間,更有一種家庭式餐館,多了些溫馨感,也會是我想不到要吃啥其中選擇喔!

澤日本料理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 80巷12號
(02)2886-2855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