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夫人牛排靠近內湖葫洲站,複合式餐廳選擇多元,雖然叫牛排我這次卻沒有點牛排🥩哈哈哈哈事後想想覺得有點蠢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但我們一入座後,一下子全滿,嚇到我了,因為其實他位置不是身處繁榮地方,點餐過程其實眼花瞭亂,點一份餐點送很多,我都被送的東西給埋沒,後來也是店員阻止說差不多,加上我們此行還有身負慶生蛋糕吃,就停止瘋狂點餐
 
 酥炸蒜頭鹹酥雞,沒想到他的炸物還不錯,肉吃起來蠻嫩皮不會太厚 ,但事後我發現他叫酥炸蒜頭我沒看到蒜頭(事後問友人發現他是被壓在最下面),如果你火鍋料點五份就送,基本上蠻建議就點五種,讓他送 
乾鍋明蝦我真的很鄉巴佬 ,第一次吃乾鍋耶!店員說最近溫度是設定90度,透過青菜相關火鍋料會生水,讓他慢慢悶鍋熟,一鍋999送五種火鍋料,明蝦、干貝、溫體牛、天使紅蝦、淡菜,我覺得其實還不錯,也算是新嘗試,口味我選擇店員推薦青藤椒偏麻,真的很夠味,尤其是一開始時麻味超重,但隨著時間,也就習慣而且對味
 
最新方案!乾鍋系列

火鍋料系列:

墨魚漿這個新鮮度好吃耶!不過我擠的超難看,而且因為他黑麻麻,所以大家如果要美觀就選擇其他漿類,應該都有一定水準,但我個人吃超多這個
  
梅花豬  油花展現很美耶!肉質Q嫩
 
淡菜我沒吃,但友人都說肥美度讚👍
 
溫體牛 現在還買一送一,我覺得真的涮一下就好,那個肉質最適中好吃😋
 
天使紅蝦反而我覺得跟明蝦比起來有點遜色了
    
這個乾鍋真的很不錯,但是沒耐心的人可能不適合點,因為這個真的需要時間等他熟,但是我覺得洋夫人真的鍋類表現不俗

因飲料都偏甜也不是現打,感覺放果醬那種,沒那麼推薦,不過水果茶買一送一真的是便宜 
 
溫體牛溫泉蛋pizza這個有推好吃耶!溫泉蛋還可以選擇半熟或全熟,我這次選擇半熟,切的時候還有蛋汁流出,超級療癒 ,餅皮薄皮脆度夠推! %E6%9C%AA%E5%91%BD%E5%90%8D
焦糖莓果雲朵鬆餅 上桌美美的,上面還寫上mrs. Young 店名,看照片就知道他是很紮實鬆餅口味,偏乾一定要沾旁邊的焦糖莓果醬,冰淇淋是奶茶口味,必須老實說擺盤勝於口感😂但是他的份量真的很大份,cp值還是划算喔! 

洋夫人牛排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6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