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撈火鍋雖然已經在台灣開一陣子,但是每每還是大排長龍,加上沒有限時用餐時間,其實真的有時用餐需要靠運氣,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吃海底撈,在大陸吃了兩三次,還是蠻喜歡各種噱頭,像是甩麵、變臉秀可看
這些設施真的是 看得到用不到,因為都要抽籤拿號碼,排到天荒地老應該也無福享用,但是你想要美甲
 
按摩💆💆‍♂️設施都有都有
 
排不到享樂設施,先排哈根達斯冰淇淋跟飲料、糖果也可以
 
海底撈的醬料實在琳瑯滿目,我把有特色的醬料拼成一張,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口味去做調配

這次同行的有大陸友人,左邊是我的醬料,右邊是友人的,你看看這樣的落差跟重鹹辣程度,我真的相當佩服,但是我試吃了朋友的醬料,我覺得他們有種能力,感覺隨便調配卻好吃耶!害我忍不住一直偷沾     
這次選了兩個鍋底:麻辣、豬肚,天啊我覺得豬肚鍋有驚艷到我,裡面的雞肉就算放很久熬煮還是很嫩,豬肚也是份量很多,而且友人說趁還沒放料之前,等火滾後,先摇湯起來裝到海底撈準備的湯碗中,很鮮喔!我覺得真的這樣一辣一鮮絕配%E6%9C%AA%E5%91%BD%E5%90%8D
莎朗牛肉 因為我們想吃肉,但我覺得這個好吃但是太貴了,大家可以想一下點別的肉

接著就是火鍋基本點購配備都好吃 ,尤其是老油條,我最喜歡放下去燙一下的熟度,本人不愛油條過於軟爛
 
滑牛肉這個是友人推薦,我朋友也好懂吃,我第一次點,好吃耶!嫩嫩的牛肉輕涮一下,有種溫體牛口感,一人完封一盆都不是問題

梅花豬也是無腥味 好吃 麻辣鍋真的需要肉啊!
%E6%9C%AA%E5%91%BD%E5%90%8D 
滷大腸也是處理的很好,一拿到就是立刻下鍋麻辣鍋就對了
 
點這個也很意外,因為我們雖然有訂位但還是在外面等了一會兒,飢餓的心可想而知,所以我們就先點了一些熟食來填填胃,海底撈的紅油抄手相當飽滿,搭配上花生粉、辣油、蔥花...等,就是對味,我個人覺得加面也會很好吃     
巴沙魚 單純想吃海鮮,就是魚也不錯

曼波魚 這個我沒吃到
%E6%9C%AA%E5%91%BD%E5%90%8D   
豆花這個 我也是第一次吃,好滑嫩 入口即化真的就是豆腐造型豆花口感啊!搭配我友人的獨家醬料,媽媽咪呀!難怪我朋友狂推
 
朴肉 哈哈哈我忘了他是不是叫這個名字,但上桌時真的很像宜蘭朴肉,放下鍋煮不要放太久,一撈上來吃,也好吃啊!

寧波年糕 這個我也沒吃,對了我這些份量都是半份喔!因為這次開兩鍋,海底撈貼心幫我們自動分餐點  
 
扇貝哈哈哈上桌是不是很虛華,但其實份量沒有很多啦!這個我是覺得還好
 
我發現我沒拍到我最愛的魚滑 ,大家務必要點,店員都會幫你快速擠壓下鍋,我自己可以吃完一條 搭配鮮甜醬料 好吃
 
海底撈其實我覺得平均用餐一人大概1000左右就可以吃蠻飽,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店員也都會協助幫忙收盤什麼的,我吃了大陸跟台灣的其實我覺得口味差不多,雖然很容易點爆表但我其實還是會再訪喔!

海底撈 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 4 FUN)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