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不知道要吃啥但又不想太罪惡大吃時,永和豆漿都是我選項之ㄧ ,這家永和豆漿大王在中壢也是小有名聲,用餐客人完全不間斷
  營業時間就是為了夜貓族跟早起蟲兒設定,我常常在想其實店員都是阿姨、叔叔們,為啥他們體力這麼好啊!熬夜現在離我有點遙遠😖😖😖我還是乖乖吃就好
 
油條都是現做現炸,專門就是有油條專用區,但是我沒點油條,想說晚上吃這個太罪惡,不過下次我想試試蛋餅夾油條

阿姨就一直桿一直炸沒停過耶! 
  
菜單🔽價位算正常
 
店員瘋狂應付絡繹不絕的人潮,分工有條有理,誰負責煎鍋、飲料、點餐完全sop化,不愧也是老店,畢竟永和豆漿店除了食物好吃更希望出餐速度快狠準啊!
   
鍋貼 (5顆30元)這邊的鍋貼其實內餡飽滿度夠,我個人覺得皮不夠酥脆,但友人很愛,完封整盤讚譽有佳,難道是桃園人跟台北人口味差異🤣 
米漿 滿滿一碗,完全喝不完,但味道蠻濃的
 
"招牌燒餅,我們選了夾蔥蛋,他的燒餅好吃喔!餅皮酥脆又帶有麵粉原始香味,口感也有種延伸感,烤的剛剛好
 
蘿蔔糕加蛋是我後來加點,因為看到每桌都有點,好險有點耶!他蘿蔔糕綿密度很夠,,雖然外表長得很一般,但是這個蘿蔔糕不愧是每桌紅牌,在加上蔥蛋淋上一點醬汁😋
小籠湯包 真的有爆漿,但只有一顆爆耶!但我覺得他的湯包沒有中我的胃,外皮有點太軟,內餡也是普普通通,這個我個人不是太推   
雖然是想要減輕罪惡不想吃大餐的選擇之一,但每每點完依舊是滿滿一桌啊!不過永和豆漿真的是宵夜的好朋友

永和豆漿大王 (桃園)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7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