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麻辣鴨血臭豆腐 在中壢人人都知道吧!但是我這個台北人不知道啊!我純粹是看到好多人在排隊湊熱鬧啊!超級不稱職的美食部落客😂,但是但是我有美食雷達耶!沒賭錯喔耶! 
菜單就這麼簡單 要鴨血、臭豆腐還是要綜合 ,配菜蠻多的,一定要搭配的王子麵
 
蠻多人外帶店家也告訴你怎麼吃,怎麼處理

就賣這樣東西還是有五六個店員,其實蠻多人是外帶,感覺都是在地人,根據在地人說中壢夜市好像也有一家 ,人來人往外帶的人沒斷過
%E6%9C%AA%E5%91%BD%E5%90%8D
我以為他就是煮好一直撈,但是不老就是一直在現煮豆腐所以需要時間等比較久
 
要內用的人還是得乖乖在外面注意號碼,因為店員不會幫你送進座位,裝的碗也都是統一外帶碗
 
來了上桌,我有加王子麵,拿到時店員有說要放三分鐘再吃,悶熟王子麵,果然是黃金時刻
 
一碗七十元+五元王子麵,裡面料還算實在,鴨血也有個四五塊,不老的湯底中藥味我覺得偏重,我選小小辣(因爲店家說他們的辣度偏辣),但我覺得下次我要再試辣一點,不老的鴨血沒有怪味,熟嫩度讚耶!其實不輸很多知名麻辣火鍋店的鴨血 
不老的豆腐好吃耶!手工豆腐的空洞完全吸滿湯汁,一口咬下去😋雖然他放在最底下夾起來有點破碎,有點可惜,但是還是很好吃

我覺得不老的湯喝到後來是有點偏鹹,所以我無法到完封階段,但是他的鍋底實在是處理不錯,感覺可以買回家自己加其他火鍋料也很划算耶! 

不老麻辣
 320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60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