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GoGOBox,我已經是二訪了,一訪他沒開害我白跑一趟,這次趁著好天氣再訪,發現是重機休息站更是網美部落客聚集點之一(看到好幾組),這樣的美景你說說能不瘋狂拍嗎?又搭配陽光☀️perfect
餐車給人一種輕食或是三明治這種簡單料理的印象,gogobox也不例外,賣的就是漢堡、玉米餅...等,價位我覺得算平價,畢竟沒有限時這樣的美景可以無限觀看,假日就該這樣享受
如果不知道什麼是burrito、arepa,也有小展示牌,我也是本來要點burrito,看到圖片就改變心意😂

現場也有冷泡茶可以選擇,我也拿了荔枝烏龍,還不錯,但喝到最後有點苦澀,但是裡面有含淡淡荔枝味,不是味精色素調味的香氣
 
餐來的還算快耶!我的照片都還沒拍完一輪,超級可愛有巧思,三個置物櫃,看你點幾份餐,就會有幾格置物格,剛好都放裡面😋😋😋

我覺得店家超聰明,其實漢堡本身不大,但放在格子裡感覺超飽滿,而且裡面料一目了然,超好拍,本身其實對餐點的信心不太夠,以為就是偏網美拍照點居多
吃下第一口,很可以耶!我點起士牛肉堡,我愛他的漢堡皮,鬆軟但不會太軟爛,雖然後來吸了內餡湯汁皮有點爛爛,但是是好吃的漢堡皮,牛肉更是好吃,有手打牛肉的水準,厚度也是紮實啊!裡面生菜也很新鮮,但是我覺得份量不大,我真的是有股衝動想再去加點一份餐點,但個人還是忍住 ,因為我覺得下次我會再訪

讓我看到圖片臨時變卦點的玉米餅,我原本以為是像墨西哥餅,脆片那種  ,因為這裡也好適合吃薯條炸物,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新增,一看到玉米餅本體,我覺得像是薄片刈包😂,因為漢堡點牛肉,我這個就點了豬肉口味,是豬肉片拌炒辣醬,我覺得也好吃,但是漢堡比較得我心意,一個75元玉米餅我覺得肉的份量給的大方

被我一口吃壓扁哈哈哈哈但是我覺得gogobox真的食材都滿新鮮

點了一杯香蕉牛奶,濃郁度很夠真的是原汁原味,但比較起餐點90元的香蕉牛奶略顯高單價了,但是美味新鮮度依舊十足

接著就是瘋狂拍照瘋狂享受悠閒時刻,對了怕熱怕曬的大家也不用擔心,還是有內用區域,不過相當熱門,可能會稍等一下座位  ,坐戶外每桌也都有遮陽傘⛱️,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來走走看看喔! 

GoGoBox餐車誌
桃園縣大溪區復興路二段138號 「樂灣基地」
 0915 281 828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