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運中山站算起來也算是我半個地盤,比起東區我更愛中山站這邊,當然有一部分也是離我家比較近啦!螺絲瑪莉在中山站這邊已經開了五年以上,雖然隱身小巷中,但人潮完全沒斷過
你看看是平日的晚上,好險我有線上訂位,但我也沒想過需要排隊耶!記得原本以為熱潮已經退去,但到店門口還是一堆人在排隊,而且螺絲瑪莉裡面空間很大加上他還有地下室,因為多年前吃過,有點忘了真的有這麼好吃嗎?所以這次我又來回味一下
%E6%9C%AA%E5%91%BD%E5%90%8D 
整間店也是走一種簡約義式風格,搭配壁畫,下面👇是我等到收店時才拍到淨空畫面,搭配黃燈,雖然沒有過多擺飾卻打造出另一種風格
%E6%9C%AA%E5%91%BD%E5%90%8D
地下室的等待座位區
%E6%9C%AA%E5%91%BD%E5%90%8D
廚房準備區也是採半開放式,黑板上也畫滿螺絲瑪莉的特殊醬料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義大利麵、燉飯、沙拉、飲料...等
    
每人都會附上免費麵包條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我第一眼就選上他,透過奶油+茄汁調和搭配拌煮,口味酸甜酸甜,配上大方給的蝦子還不小尾加上貼心撥好,加分,雞肉雖然是雞胸卻不柴,我個人是不覺得辣,但是店家還是有畫上一跟辣椒的辣度
限量!南瓜鮮蝦雞肉筆管麵,看到限量就讓人給他點下去,但我是不知道限量幾份,但螺絲瑪莉,真的樓梯間擺滿一堆真南瓜,而且他很多南瓜料理,我相信螺絲瑪莉對於處理南瓜是很有自信,南瓜醬料完全是南瓜本身甜味,我看菜單寫上完全沒在加糖了,我覺得螺絲瑪莉的南瓜還是吃得出顆粒,不是到稀的階段,我覺得搭配上剛剛的開胃麵包也很好吃,而且我們選了兩個配料一模一樣的菜色,但是吃起來味道完全不一樣
 螺絲瑪麗的醬料真的處理都不錯,完全都包覆著麵體,而且麵的軟硬度也很適中

接著每個人會有免費甜點一份可以選擇,但完全不會因為是免費贈送,而隨便端上提供,我忘了拍到甜點菜單,但是約有4-5個選項供大家選擇,完全是很佛心,也滿足各個少女胃,難怪就算中山站的店琳瑯滿目,螺絲瑪麗依舊佔有一席之地  

螺絲瑪莉 Rose Mary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