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到新竹拜訪朋友,想說聽聽在地人推薦美食,就讓朋友推薦,立馬口袋名單就是帶我前往在新竹高鐵站附近Family 🍕 ,不過如果不是在地人帶路,真的不會知道這裡有開pizza店%E6%9C%AA%E5%91%BD%E5%90%8D
FamilyPizza門口運用木頭做裝飾,也就開宗名義表示他們家的pizza是木頭窯烤,但說實話我進去店裏並沒有聞到太多木頭窯烤香氣
   
進去裡面,座位區只有一大桌,大部分都是電話或是現場預定外帶客比較多

但我蠻愛裡面佈置,乾淨簡單,透過木頭屋搭配每個pizza的圖片裱框附上比薩的內餡作法,成為獨樹一格的裝飾 
  
加上鏟pizza的鏟子,ㄧ字排開有一種知名名店,也讓我覺得相當道地感,也就更加期待餐點
   
 完全式開放廚房,不怕你拍不怕你看,各個店員各思其職,放料、顧火候、裝盤...等,給人一種沈靜而且很乾淨的感覺,窯烤的爐也是讓人覺得很道地,而且餅皮完全手工製,所以大家務必要吃的真的先打電話叫,才不會等太久,現在看照片,我想到店員在切片時,超療癒的聲音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我那時在粉專上看到超 多特色創意口味,我就立馬跟我朋友order,請他務必幫我點,有人猜到我會點啥嗎?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我們六個人,本來是想說點個三個就好,可是我朋友一直說兩個人就要吃兩個了,而且他份量不大,所以我們就像發了瘋似的點了四個,每一個pizza外盒都有蓋上口味印章,我覺得很好,才不用讓人亂猜  
呵呵打開起來也是相當壯觀,雖然我們打開時也是一直說真的份量還好,好險我們點了四個,不然吃不飽....什麼的,但我們竟然還是剩了快一盒八片的份量,難道我們變小鳥胃了😂,不過打開擺放一起時超級美的開動囉! 
宜蘭三星蔥鴨賞(300元)在地友人的最愛,這個口味基本上真的不會失敗,但是family餅皮我超愛,薄皮酥脆度剛剛好,而且餡料都很新鮮且大方,三星蔥跟鴨賞份量一定讓你每一片都吃得到,而且都不小塊喔! 
青醬薑絲豬肉(280元)光看外表真的看不出是這個 品項,但是一拉開pizza,卻是滿滿的薑絲,卻不會過於嗆辣,於青醬竟然莫名融合在一塊,雖然有辣椒但我一點都沒有覺得辣,所以喜歡吃辣的,外帶時記得可以拿櫃台旁邊的辣椒粉,在做調味
剝皮辣椒肉片(280元)這個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剝皮辣椒的微辣感搭配薄肉片,每塊均勻抹上特殊紅醬及起士比例拿捏,棒棒的,外面我也沒吃過這個口味pizza,好吃%E6%9C%AA%E5%91%BD%E5%90%8D 
最最奇特的就是麻辣臭豆腐(280元),這個辣度是四個當中最辣,店家也給他三根辣椒辣度,打開時這個的臭度真的撲鼻而來,不是跟你說說的臭豆腐,我覺得family每個餡料真的都蠻用心,覺得光備這些特別餡料都要費盡苦心
你看看這個豆腐搭配泡菜真的你把他單獨餡料挑起來的,還真的可以裝盤變成臭豆腐,但我很訝異是泡菜在經過窯烤後,還保有脆度耶!而且不敢吃辣的這個真的不要嘗試,咬下去其實裡面都有滿滿辣椒喔!family的臭豆腐也是特地採用深坑豆腐,品質當然有水準
 %E6%9C%AA%E5%91%BD%E5%90%8D
但是這個臭豆腐真的是有臭 不過我愛吃臭豆腐當然也就開心吃下去
%E6%9C%AA%E5%91%BD%E5%90%8D
我平常其實pizza能吃的量很有限,因為我很容易脹氣,餅皮如果不好吃,我真的無法,但是family的我真的有喜歡,雖然一個價位都在250-300間,不是到太便宜,但是我們所有人都真的是讚不絕口,我還破天荒的吃了四片(一個口味各一片),真的是不錯,而且友人還說如果外帶回家在微波一下熱度,會更加好吃,下次我還想試試別的口味,猜猜我下次吃啥口味囉!

Family Pizza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