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去過大陸的一定都有吃過酸辣粉,說也慚愧我被同行人恥笑沒吃過酸辣粉,哈哈哈哈我一直很疑惑熱的要死的現在,怎麼會想要去吃熱湯麵!錯❌錯❌錯❌原諒無知的我 ,打臉我自己吧!但還是要先再次介紹這個地方:位於河北保定易縣的戀鄉太行水鎮,一個擁有完整規劃的旅遊勝地景點👍
 
酸辣粉 

就是只賣一樣單品:酸辣粉,一碗RMB10元,我們進去店內不誇張滿滿人潮,我們還等了一會兒位置,但是流動性很快,也是要有被併桌的準備,但是我覺得太行水鎮的店都很乾淨喔!而且你們看店內擺飾,是掛上紅薯的粉條耶!超有創意的,不過應該是不會煮來吃吧!😂
%E6%9C%AA%E5%91%BD%E5%90%8D
而且你喜歡粉條還可以買回家自己煮,店內用的是紅薯口味,另外還販售紫薯口味的,我個人覺得這個粉條超級Q彈,河北不愧是麵食之都啊!買回去拌上老干媽感覺就很好吃耶!%E6%9C%AA%E5%91%BD%E5%90%8D
這裏點餐就是直接到開放式廚房去點,然後自助式喔!自己點自己端,我有錄酸辣粉製作影片 (請看粉專)
 
感覺相當簡單的作法,就是把紅薯粉條熱水煮熟,而且老闆娘還沒有過冷水,口感完全不打折
 
  接著加上一堆醬、配料淋上高湯
%E6%9C%AA%E5%91%BD%E5%90%8D
將!將!酸辣粉就完成啦!看到這碗酸辣粉上桌時,老實說外面的炎熱暑氣已經慢慢淡去,我的味蕾以經漸漸打開,原本有點擔心過於重鹹,因為很怕他加的醬料是不合我胃口的,但是這又是打臉我自己的第二次,超好吃的 完全不鹹,醬料融合在清淡的高湯中,超級開胃,而且他們家的粉條真的好Q喔!
%E6%9C%AA%E5%91%BD%E5%90%8D
完全吃貨一枚,酸辣粉真的是太晚認識你啦!🤗🤗🤗 
  
酸辣粉

河北保定易县安格庄乡恋乡.太行水镇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