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朋友約一家三重新開的早午餐店,其實最近身心都有點疲憊,但是如果吃到美食,再累的心情,好像瞬間也會明亮,這也是我開始寫美食文的原因之一,希望大家看到我推薦的美食跟我一起正能量💪💪💪
Station1993位於捷運台北橋附近巷弄間,可能新開關係,所以人潮還不是太多,但正好讓我享受此份悠閒,不過也是佩服我朋友找到這家好料,讓我忍不住跟大家分享,希望高朋滿座時,老闆不要忘了我😂   
平日的早上,也很適合大家外帶咖啡
 
門口擺飾也相當童趣溫馨,但是有種沈穩茶具跟童趣玩偶的衝突感,感覺老闆喜歡多元元素

店內裝潢👆🏼👇我覺得也蠻適合當餐酒吧!
       
雖然窗外風景不怎樣😂,但坐在這邊有一種文青少女fu

菜單👇👇但是老闆好像說最近要換菜單設計(心裏os早該換啦!可以更文青一點,不然店裏佈置很可愛,就有點敗筆啦!),我跟朋友都點大份量套餐系列,我覺得完全符合我想吃多樣性的心%E6%9C%AA%E5%91%BD%E5%90%8D 
港式套餐(蘿蔔糕+里肌肉+火腿片+太陽蛋+法國麵包),還有沙拉跟紅茶,這樣只要129我個人覺得CP值蠻高的,雖然我有覺得法國麵包跟港式套餐有點不搭,但是他法國麵包烤的蠻好吃,也就不追究%E6%9C%AA%E5%91%BD%E5%90%8D
但是他蘿蔔糕好吃耶!我下次應該會再來單點蘿蔔糕,比外面一般蘿蔔糕更厚實,而且煎的很酥脆(我懷疑他有炸過耶!但忘了問),咬下去吃得到蝦米、蘿蔔絲,而且蘿蔔糕擺這樣超美的,哈哈哈我立馬完封他,完全忘了悠閒享受早午餐的感覺,而且他太陽蛋煎的剛剛好,還會流出蛋汁,里肌肉也是算厚實
 
法式套餐(香煎鮭魚+薯餅蛋塔+黃金脆薯+法國麵包),這我朋友點的,但大胃如我,就算完封我自己那份,依舊有偷嚐他的,一上桌我們真的被鮭魚的大小厚度覺得驚艷,而且這盤上來拍照真的美,station1993的魚完全沒有魚腥味,煎功也了得,畢竟厚實的鮭魚其實裡面熟嫩但是外表不會過焦硬也是功力,不過大家要有點心裏準備,因為餐點都是現做,所以等待時間是必要的,如果很餓的大家比較不建議點這道
薯餅蛋塔 我覺得很可以耶!雖然名稱我不知道為啥叫蛋塔,他就是兩層薯餅夾起士,外表包上蛋包厚實度百分百好吃😋  ,但相比之下薯條我覺得蠻普通的,我下次也會單點薯餅蛋塔
但大家以為我會錯過甜點嗎?雖然我已經很飽了,我還是有點一個老闆推薦的甜點:果醬歐姆蛋+菠蘿包
%E6%9C%AA%E5%91%BD%E5%90%8D
光看外表就已經讓人味蕾又再開一次,,而且我想說打開看看切面想說拍一張裡面(其實同步也是確保果醬有沒有塗滿,我實在討厭只有塗半面的,哈哈哈很好通過),不過我覺得我有點失策,應該要叫他後上,因為我一開始想吃鹹食,所以波羅包放太久,外皮沒有一開始送上來熱騰騰的酥度,雖然我後來吃也是不錯,但我覺得熱熱吃一定口感更好
%E6%9C%AA%E5%91%BD%E5%90%8D
加上我光拍照就拍了10分鐘, 哈哈哈哈但是排滿一整桌真的成就感滿分,你看是不是超美

對了差點忘了說,店裏竟然有我愛的飛鏢機(不過要投錢喔),讓我更加深下次要再來的慾望,因為這裏也比大魯閤近很多😂
 
最後獻上我最愛的一面牆,下次也想要吃看看他的手工蛋餅搭上飛鏢機,重點📒

Station1993 
台北市三重區長安街86號
02 2974 1993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