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我算滿常跑大陸,對於大陸的飲食其實也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現在的適應,說喜歡也不是到特別愛,但是我覺得吃辣這件事真的是可以被訓練,就跟喝酒一樣😂,所以我其實漸漸愛上辣的料理,雖然不到無辣不歡,倒也愛上辣的感覺 
我其實也不太清楚什麼是道地的口感,畢竟我對真正大陸口味也不是太熟悉,只能說出合我胃口的,這次是由大陸友人帶路說老罈香川味館口味道地,很值得一試,所以我不管如何硬跟著朋友的局 ,我是平日晚上前往,完全性的客滿,而且友人說連中午都是高朋滿座,覺得熱門耶!

門口也放了兩個甕,寫上「這家店要常來」哈哈哈
   
店裏其實就是很普通的裝潢 
  
放了一些大陸產品,不知道是否可以購買的?
 
老罈香的菜色很多,我這次也是針對我吃的菜色介紹
%E6%9C%AA%E5%91%BD%E5%90%8D
夫妻肺片(388元),我怎麼覺得我以前吃的夫妻肺片口感跟這個有點不同,但應該還是用牛內臟系列搭配上獨特醬料,我覺得老罈香的這個不會到太麻,雖然他的花椒、辣油感覺蠻多,但是還算是可接受 
干鍋花椰(328元)這個真的是去到大陸蠻常見的單品,這裏還炒上培根、蒜苗真的是很香,雖然這個份量不多,但真的在大魚大肉菜品環繞下,青菜還是蠻必備選擇之一
土家回鍋肉(278元),上桌時真的讓人摸不出頭緒,因為不是我點菜的,所以滿滿的類似蛋酥覆蓋著回鍋肉,後來問了老闆叫渣辣椒,但一點都不辣還帶有一點甜味,超妙口感,配飯也很適合,我覺得他的回鍋肉是沒有到很驚艷,但是這個烹調方式我到是覺得蠻酷金牌水煮牛肉(  528元)我超愛大陸的水煮系列,舉凡牛肉、魚片我都愛,老罈香的水煮牛絕對不讓你失望,滿滿的辣椒覆蓋住牛肉跟豆芽菜

牛肉超滑嫩,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出來,我真的覺得他的牛肉讓人吃了會上癮,我可能 在過程中至少吃了快十塊(噓🤫),但我看到大家是都有吃到,所以量不少,他的調味真的是人人都能接受的,推! 
諸葛烤魚(1288元)這個一定要先電話預約,現場可是想吃都吃不到,沒預約就只能看著別桌吃,大陸的烤魚跟我們想的烤魚是不一樣,他們就是先烤但裡面放很多其他料加上很多調味,他的鍋子很深,裡面都是料,當然上桌依舊吸引滿滿的尖叫及拍照聲

裡面就是小瓦斯爐只是外表用了很虛華,所以會越吃越熱越辣,沒吃飽的也可以再加點麵 ,超對味
 
裡面料包含:魚、蒟蒻、花椰菜(綠色、白色)、馬鈴薯、蓮藕、豆皮、還有造型可愛的愛心及星星年糕,每一個料都是入味十足,吸取滿滿的汁,而且我覺得完全不鹹,超級重點!我超怕大陸菜的原因之一就是爆炸鹹,但是老罈香的完全不會
 
年糕厚度紮實卻完全煮到入味卻依舊保持Q度不軟爛,超級好吃又可愛,大家訂位一定要記得要先預定相關菜色
 
諸葛烤魚採用的魚肉是我沒聽過的品種:黑魚,蠻多功用,但我只是覺得肉質很好又不會太多刺,這個很加分!
 
其他菜單我就沒放,但是預定菜色一定要給你們筆記,記得打電話一起訂下去
%E6%9C%AA%E5%91%BD%E5%90%8D
銀絲卷(10顆170元),滿滿的一盤上來,有種誰要過生日的氛圍,超圓滿超飽滿!大家一定要留胃吃這個
 
炸的銀絲卷外皮酥脆裡面鬆軟卻又嚼勁,媽呀超飽如我依舊完封

淋上煉乳更是風味加倍!必點👍
   
我要跟大家說抱歉,還有一道菜我沒拍到:肥腸茄子包(298元)也很好吃,但我沒拍到😭😭
 
最後感謝友人邀約讓我吃到好吃川菜館,成為必再訪店家之一,也喝到他帶來的好喝紅酒🍷超好喝!

老罈香川味館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4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