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網美果汁打卡點,朋友知道我愛湊熱鬧心態,就去買了給我嚐鮮,位於市政府一號出口附近的金魚健康果昔

巷弄中小小店面略顯昏暗,  可能是平日關係也沒什麼人潮,更顯得幽靜
   
菜單👇👇整體要價不算便宜喔!75-135元之間,而且也分蠻多系列,但我真的也不太清楚差別,我就是選擇我想要喝的口味去選擇,不過種真的琳琅滿目


金魚都是使用台灣小農栽種的新鮮蔬菜水果,也沒有加糖和化學物,甜份都來自於蔬果本身或是添加蜂蜜 ,菜單上有寫H還可以做溫熱的,這很不錯耶!因為我很少喝果汁是熱的,如果女人來不舒服,還可以喝這個當選擇 
小島艷夏:火龍果、鳳梨、蘋果、蜂蜜、無糖手工優格、麥片,每次喝果汁無法抗拒火龍果耶!因為打出來的顏色實在太美,加上這杯的內容物都是我喜歡的,優格在最底層喝的時候要攪拌一下,果汁上面放水果麥片,我覺得金魚的果汁是偏冰沙濃稠一點,然後每一個果汁都有一種療效,像是小島艷夏就是會讓皮膚好漂亮,我超級需要的!但是我覺得這杯甜度也是蠻夠的,我覺得下次點我想要蜂蜜少一點哈哈哈

黑貓藍莓:藍莓、葡萄、甜菜根、鳳梨、香蕉、奇亞籽、無糖手工優格、文山包種茶、葡萄乾,此為人氣第一名,但是友人小難過,因為他的顏色沒那麼美😂 這杯我偷喝一下我覺得更甜耶!金魚的飲品真的都是新鮮食材現打,所以需要趕快喝完,不然容易沈澱
 
看到這樣的飲品真的好療癒,瞬間正能量湧入,而且喝完真的是很有飽足感!
 
金魚 健康果昔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9號之一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