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安和這邊其實蠻多有名道地店,這次來去吃的這家,友人特地從美國回來指定餐廳,因為他也算挑嘴,所以我百分之百信任來試試
  
心泰泰式料理位於轉角,看到有點南洋風外觀,但明顯的招牌在門口大門上,旁邊也有小立牌介紹廚師👨‍🍳

因為我是平日來訪又趕第一批用餐,所以完全沒人,店內氛圍就是沈穩咖啡色系 ,以在信義安和高級路段,有這樣的用餐空間,我個人覺得蠻舒服的
整個空間有一樓跟地下室兩樓的用餐區域 ,牆上也用不少泰國人像,應該是泰國國王那類的吧!
  
還有類包廂用布簾隔出空間,讓想要有用餐隱蔽空間可以用,但是他只用布簾所以講話聲音也還是要注意
%E6%9C%AA%E5%91%BD%E5%90%8D 
哈哈哈我最愛的一區:食材拍照區(文末還有我的丸美照)
 
我們在看菜單時,因為menu一大本,我們在菜色選擇上相當有障礙,所以本來想要用店家推薦,結果真的要被笑屎 👇👇每一頁每一個單品都是滿滿的讚👍,這樣怎麼選啦!只能說老闆對於每一道餐點都是相當有自信外,也有難以割捨的選擇控,因為心泰菜色蠻多的,菜單真的厚厚一本,我就針對我點的跟大家分享

泰國蝦醬空心菜(180元)基本款泰式我必點,蝦醬味蠻重,不過他就是一般的蝦醬空心菜

泰北酸辣魚湯(350元)端上來完全沒有酸辣紅色,本來還以為偏清淡,但是喝下第一口,酸辣味立馬衝至嘴裡,就是這個味道讓我瞬間想念泰國了啦!每一塊魚肉都蠻大塊,肉質也很有彈性,還有一些菇增加鮮甜度  
瑪莎曼南瓜牛肉(480元)原本看到名字還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看了英文才知道是massman啦!因為本人我之前在澳洲打工渡假時可是有在泰式餐廳打工過,massman其實是我覺得偏甜,會加椰奶、糖、花生味比較重,上桌都會撒些花生,本身心泰的咖哩個個都超有特色一盅一盅,我們選的這個就是南瓜盅耶!完全瘋狂拍啊!
   
裡面也是南瓜塊🎃,我本身蠻愛吃南瓜所以這個蠻合我的,但真的偏甜口味,不過我覺得牛肉也點硬是有嚼勁的那種耶!

但是我很愛他的湯汁,還有附上麵包,不過我沒問吃完可不可以加,但是我覺得這個湯汁配麵包、米飯都對味啦!很容易澱粉量攝取過多,而且我這次還沒點打抛系列耶!%E6%9C%AA%E5%91%BD%E5%90%8D 
月亮蝦餅(320元),心泰的月亮蝦餅外皮是我愛的酥脆口感

但你看看這個厚度,超級厚實,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雖然單價比較高,但是真的是必點單品👍 
 
綜合燒臘三拼(350元),我真的從來沒想到我會在泰式料理店點燒臘,但友人就想吃肉,我也就點看看,綜合燒臘是有:烤雞、梅花豬、脆皮、無骨燒鴨、泰北香腸,但我們晚上去吃,竟然梅花豬跟燒鴨都賣完了,我們就只能點剩下品項,不過香腸我們還好,就脆皮點了兩份 ,他也有附兩種醬料:泰式酸甜、酸醋醬,肉上面還有灑上花生粉,不過我自己覺得本身味道很重,不需要再沾任何醬料

烤雞不是軟嫩juice那種,但是是有咬勁好吃的喔!我覺得他不是烤雞,感覺是有炸耶!因為他外皮是酥脆的,這個友人很愛
  
脆皮其實就是燒肉耶!每一塊都是這麼厚,我愛這個,很像烤乳豬的外皮 卡滋卡滋的,肉質不油膩,處理的很好,開始慶幸點了兩份,不過因為我一直吃,嘴巴是咬的很酸,因為每一塊都太厚哈哈 
摩摩渣渣(120元)本來友人還想點熱的,但我們問了店員後,才改變心意,好險有點冰的,因為他那個揶奶冰淇淋球好好吃,超濃郁耶!裡面料也有個7、8種,每一個料單吃也好吃,本來還想阻止友人點,好險有讓我吃到 
同場加映,我的丸美照:我與竹筍相見歡,不過我這次點的菜都沒有他耶😂超搞笑,下次應該要跟南瓜合照的

心泰原創泰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7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