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一種三不五時就想吃韓式的心嗎?我真的每次不知道要吃啥,就會想要找一家新的韓式試試看,這次來到中山區雙城路附近的首爾傳統韓國料理

菜單👇👇就直接是桌上的餐墊紙
 
位於住宅區中裝潢也是家庭式感滿居家氛圍,不過因為店裡人很少,店員真的是站在你旁邊一直推薦,害怕太熱情的點菜模式的人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哈
 
我現在滿少看到韓國店裏有單放這個胡椒

因為老闆是韓國人所以店裏也有賣一些韓國用品,但不是新款,就是長銷款的那種
     
喜歡吃韓國菜點一個主食就有一堆小菜的豐富感
 
首爾傳統韓國料理就是做到家庭式的韓國料理,因為他的小菜真的是我去韓國道地吃到,尤其是綠豆粉,還有炒甜不辣都很好吃啊!而且小菜都可以無限次加,超開心❤️套餐搭配的飯也是麥石飯,感覺健康指數加倍
雪濃湯(350元)我在韓國其實沒喝過雪濃湯,這次店裏有我一定要點來看看,雪濃湯是用牛骨熬成,其實是一個很費時間的料理,因為你要想想牛骨熬成白色濃湯,自己在家弄感覺會弄到天荒地老 
喝第一口其實會覺得沒啥味道,所以可以適自己口味加入鹽巴、胡椒鹽,但是其實喝起來有淡淡的鮮味,不過我覺得如果有蔥蒜加入會更好,這讓我懷念起釜山的豬肉湯飯,這裡的雪濃湯是放入冬粉跟牛肉片,牛肉片偏軟,但有點太薄,吃不出咬勁跟嫩度耶!😂

我湯裡本身沒加調味料,但在吃冬粉時我會放上泡菜,讓口味更多元
%E6%9C%AA%E5%91%BD%E5%90%8D
韓式海鮮煎餅(300元)他是鐵板橢圓狀,一上桌就覺得很好吃,因為這個煎的黃金色外皮,馬上加分,但本身面積不大

  
但看看這個厚度倒是很可以,裡面的海鮮也都是真才實料,章魚塊、蝦仁都是很紮實有Q度,餅皮酥脆內餡也是超有份量感,吃個兩片就會有飽足感,但我朋友很愛,他吃了大概5-6塊
烤肉飯(320元)其實我覺得首爾傳統韓國料理普遍單價偏高耶!如果單看烤肉飯的價格我真的覺得很貴,不過上桌時,他肉的份量真的算多,多少撫平我想吃肉的心情,而且他的味道超適合下飯,不會鹹帶點甜味,一口會接一口啊!     
滿滿一桌實在讓人開心,雖然有點貴,不過首爾傳統度餐點真的都很讓人滿意,而且也是不少韓國人去吃,老闆都還會親自跟他們打招呼,增加一些家鄉情感
 首爾傳統韓國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34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