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Sogo復興館地下3樓的中與志迴轉壽司,之前其實吃了好幾次,不過年代有點久遠,但突然間想念他的味道,就再次來這邊用餐

但突然發現我是不是太久沒來,中與志裝潢變得很明亮 ,倒是有點不習慣,在假日下午時刻,用餐民眾還是三三兩兩的前來
 
盤子一樣是用顏色去區分價格,所以真的不要失心瘋,記得看一下盤子顏色在拿,不然很容易破產
 
或是大家害怕手滑,桌上也有菜單可以跟店員直接點,多一層價格上確保,加上我是非用餐時刻來,迴轉台壽司很少,所以我這次大部分都是用點的 
菜單👆🏼👇用類別區分壽司種類
   
特別介紹,雖然我這次沒點湯,但是中與志的湯品我覺得Cp值很高,這也是避免飢腸轆轆時前來抑止手跟食慾的好方法

這邊的茶、芥末、薑也都是在迴轉台上取用 
  
有一些特殊單品或是新鮮漁獲也是在迴轉台上才有,菜單上是沒有,所以也是可以稍加留心

我每次到迴轉壽司都會忍不住點毛豆,但我心中第一名毛豆量是丸壽司,他真的是堆高高,看了很開心
%E6%9C%AA%E5%91%BD%E5%90%8D
炙燒鮭魚  (100元)上面有放明太子所以價格還算合理,鮭魚果然還是相當肥美,中與志的壽司醋飯比起一般平價壽司是少一點
 
洋蔥鮭魚(80元)新鮮鮭魚搭配美乃滋加清爽洋蔥 
  
但是他的量不是太大,不過咬下去層次感還是很足夠
 
比目魚鰭邊肉(80元)比目魚本身油質就是比較多,咬下去就是有種入口極化
 
鹽燒鮪魚肚(80元)哈哈哈這個上桌我們一直在猜這是啥,因為我們也沒有點豬肉,後來比對後才發現他是鮪魚肚,只能說他的炙燒還是鹽燒相當透徹,不過還是可以看出淡淡的鮪魚顏色,這個也不錯吃 
漬鏡魚(60元)本身有點鹹度的鏡魚,搭上飯就對味
  
鰹魚(60元)哈哈哈這個真的是不知道要吃啥拿了他,就是普普通通
   
稻荷壽司(40元)細長版稻荷,中與志的稻荷我覺得甜度加倍,小朋友可能蠻愛的,但我覺得是有點過甜了
 
海鮮沙拉(80元)上桌前我們真的想說這不是海鮮沙拉啦!跟點菜單上的也差超多,重點是很難吃耶!大家千萬不要點這個,咬下去有種塑膠感
鮮蝦手卷(40元)好險我後來有點手卷撫慰我上一個難吃的海鮮沙拉的胃,中與志的手卷生菜量很大方,這個推
  
整體這次來吃中與志真的蠻失望,不曉得是不是我不是用餐時間來吃,但單點的菜色也是蠻失望,以這種價位我真的覺得他要加油了  

中與志迴轉壽司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