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兜一直是我口袋名單,這次跟認識超過20年的朋友相聚,自然找餐廳擔當的我,就把微兜給搬出來啦!
 
為金色三麥集團旗下另一個品牌,氛圍真的完全不同,雖然有些飲品還是有金色三麥,但是真的是少女聚會好選擇

平日晚上人不多,空間我覺得蠻大 
   
有吧台區、沙發區,適合兩三好友聚會,也適合一群朋友,不過想要小酌的朋友可能就得注意他們只開到10:00
   
菜色有義大利麵、燉飯、pizza..等,他的網站我覺得做的不錯,可以點去看看網站菜單

主餐+180元可以任何任選飲品跟主廚沙拉🥗,我們有點一份主餐,想喝的飲品剛好也是180元,自然也就選取此方案,沙拉份量不大,不過生菜蠻新鮮,整體清爽 
麻辣慢燉牛筋義大利麵(280元)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問有加生蛋及蔥絲看是否能接受,但上桌我們還是著實嚇一跳,跟我們想像的義大利麵完全不同,改良過後的創意料理,飄來滿滿的台式風格
將蛋打破融入麵體拌勻,滿滿的芹菜蔥絲完全混入,吃下第一口真的覺得口味太特別,我個人覺得不太辣,但因為是重口味選擇,卻意外有芹菜的搭配變得爽口,牛筋已經是燉到偏軟爛,我覺得倒是有點可惜,但是依舊被我們快速掃盤%E6%9C%AA%E5%91%BD%E5%90%8D
地中海漁夫海鮮比薩(350元),依照這樣的份量個人覺得有點偏貴,但是海鮮給的算大方,而且他的蝦仁超大顆,而且我很愛他的薄皮,烤出來酥脆卻又有麵皮的香,有點忘了金色三麥的pizza是否口味相同,但我覺得還是蠻好吃的  %E6%9C%AA%E5%91%BD%E5%90%8D
鮮果冰球茶(180元)特色的冰塊裡有水果

整體甜度已經調好,不會過甜
  
奇異紅果昔(180元),裡面有奇異果、火龍果,不過我覺得也太小杯啦,雖然是很真才實料但我覺得cp值偏低 
   
鐵觀音珍珠奶茶瓦帕(300元)限量單品,來微兜有一部分也是為了他的甜點而來,而且這次我朋友訂位的,還貼心上面寫了他的姓,蠻用心的 
瓦帕是相當有厚度的甜點,我好像是第一次吃到瓦帕這個名詞的甜點

切開第一刀上方的珍珠就滑落加上裡面的起士流洩融合一起,蛋糕體是紮實,真的三個人點一份就蠻足夠了,而且旁邊的鐵觀音醬 很真實的味道完全不假,我覺得去掉甜膩感多份層次讚讚👍 
免費贈送的棉花糖,我只拿來拍照因為我已經飽到吃不下😄

帳單👇👇👇算中高價位 
  
petit doux 微兜 café (光復店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0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