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南在桃園市、中壢開了兩三家分店,每家人潮都是不少,家庭、三五好友聚會算是平價實惠美食

這次是到桃園八德分店用餐,但其實他離大溪蠻近,所以大家可以中午來用餐後,下午去大溪走走 
  
店內也有包廂
 
很多設計都是頗具巧思,運用紅色系讓整個用餐氛圍有種異國熱情色彩

用餐時間就是座無虛席,所以一定要訂位,開車的大家也不用擔心,八德這家有停車場,沒位置大家也可以停對面的大潤發,記得消費一下就好%E6%9C%AA%E5%91%BD%E5%90%8D   
空間營造也運用雲南特殊香料擺放,成為七彩雲南獨特特色,我覺得整體蠻有質感七彩的菜色蠻多,我這次也是就我點的跟大家分享,基本上這邊最高單價不超過380元,但一般均價都在200元上下,大家真的可以放膽點%E6%9C%AA%E5%91%BD%E5%90%8D
麻辣(牛)米干(130元),這個份量還是蠻大份,如果有點其他菜,真的建議大家合吃就好,不過我本身對這個麻辣有點失望,我覺得味道太淡了😭😭,因為米干也是另外加進去,所以味道真的淡,雖然裡面的牛肉、鴨血、豆皮配料份量都不少,但是味道不太是我想要的,也許別種口味的米干會好一點
 %E6%9C%AA%E5%91%BD%E5%90%8D
月亮蝦餅(厚的,300元),這裡的月亮蝦餅可以選擇薄或厚兩種口感,但我本身愛咬下去的紮實,當然要選厚,真的第一口就感受厚實度,不過不知道我比較敏感還是怎樣,我這次吃的有吃到淡淡油耗味,不過同行友人都吃的很開心,不過他的外皮真的很酥脆
%E6%9C%AA%E5%91%BD%E5%90%8D
銅錢蝦餅(200元),我們再點時店員是說兩個口感一樣,但我們吃起來覺得還是有些許不同,銅錢蝦餅的口感厚實度更加飽滿,因為外皮酥脆度就有差,我個人覺得蝦餅口感更紮實,不過我還是吃到淡淡油耗味 
辣子炒海鮮(250元)這個很好吃,海鮮份量也不少,味道微辣,比起涼拌我更愛這個,而且七彩的蝦仁也很大顆,看照片就知道,我狂嗑啊!
剁椒芝麻雞(170元),其實我覺得就是大家熟悉的椒麻雞,只不過是雲南料理不叫椒麻雞,我個人覺得都是偏微辣而已,本來也怕有油耗味,但是完全沒有,口感超酥脆,份量也適中,我覺得雲南的醬料反而偏甜多一點,酸跟辣都還好
清炒水蓮(100元)這樣的熱炒份量真的很超值,清脆的青菜不能少
   
綠咖喱鮮魚片(250元),我們都超愛七彩綠咖喱醬,而且罕見的搭上魚片,裡面竟然還不少青菜,像是茄子、四季豆,完全是下飯殺手,這個醬被我們用到一滴不剩,魚片應該是鯛魚片,也不會過軟輕易夾碎,這個也推%E6%9C%AA%E5%91%BD%E5%90%8D
涼拌炸雞蛋(100元)這盤幾乎是我掃光,炸雞蛋我本身在外面餐廳很少吃過,蛋白炸的酥脆,蛋黃卻還保有溼潤感,蛋液滑在飯上,又是一個下飯,加上是用涼拌料理,吃多還不油膩,依舊保持清爽感  
%E6%9C%AA%E5%91%BD%E5%90%8D
破酥包(單顆25元)其實包類不是我會點的單品,但是去上了個廁所,每一桌的桌上,人人都有一顆以上的包子,一回到座位立馬問友人,才知道是招牌,那就意思意思點了兩顆,但是本來以為是飯後上,但後來在用餐時就跟著上桌,導致我們吃他時已經涼了,有點可惜

但是涼的破酥包也很好吃,裡面內餡是綿密的豆沙,本身面皮是一層一層的口感,吃起來是有空氣感,真的不愧是招牌,在吃完飯、米干,會讓人還可以吃下一顆的好滋味   
 這次四個人來用餐,整體cp值還是好,雖然我們一堆點到店員說 要不要等上菜後不夠再加點的阻擾😂,不過我們還是有所節制的

七彩雲南 八德店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二段181-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