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這家純屬意外,純粹是位於我吃的七彩雲南對面,不用懷疑你沒看錯,我就是吃了七彩雲南,因為看到排隊等候的人潮,直接過馬路殺去買的人😂因為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我好奇嘛!而且後來查了一下,介紹他的人還真不少,這樣的機會可遇不可求,寧可錯吃也不要放過的概念,當然就衝啦!
 
一對夫妻就是開著發財車,然後手完全沒停的一直做,老公負責揉餅皮,煎第一次的皮
   
老婆就負責第二次的餅皮,過程中不斷翻面,我猜這也是蔥油餅皮煎的酥酥脆脆原因

這裡的菜單也很簡單,就是一份(1/4)或是一張 

也可以選擇要不要加蛋
   
這種在發財車上煎的蔥油餅印象中是我小時候買的,看到這樣滿滿一張,要不是我之前吃太飽,一定買一張😂
 
他也有賣餡餅,但我沒吃,不過大家還是主要買蔥油餅
 
耶我的蔥油餅開始塗抹古早味醬油膏跟豆瓣醬
%E6%9C%AA%E5%91%BD%E5%90%8D
將將將!厚實飽滿的蔥油餅加蛋完成了

康師父蔥油餅手工的餅皮吃起來帶有Q勁,而且加了蛋之後更加有飽足感,本身覺得不會太油,沒有油耗味,是會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完封節奏,真的是大家下課買的點心啊!而且買越多還有折扣,大家真的是一張一張的買啊!   
康師父蔥油餅 
桃園市八德區台4線18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