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原大學商圈的圓稼是從台中開上來的熱門奶茶專賣,好像是唯一一家北部分店,在這樣的一級戰區,真的都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菜單👇👇 大家有看出玄機嗎?圓稼單杯價位都不超過35元,哇撒!真的是爆炸佛心,加上中原的店租應該不便宜,不知道他如何撐下去啊! 而且產品項目高達九種系列,可以說是你想得到想喝的應該都有 
但沒有因為他便宜使用的原料就太差,鮮奶茶也是採用瑞穗

相關的果汁、茶葉渣也都默默放在店門口,讓大家檢視
     
牆上也註記採用日月潭紅茶產製時間

招牌嚼感鮮奶茶(大杯35元)裡面包含白玉珍珠、小芋圓、紅茶凍三種料,  真的CP值超高,我是點微糖、少冰,喝到後面是覺得奶茶還是有點偏甜,不過還是可以接受的甜度,而且我好愛他的紅茶凍咕溜咕溜,喝下去又有淡淡茶香,白玉珍珠跟小芋圓都很有Q勁,一時間會分不出 喝到的是珍珠還是芋圓,但配料都很不錯,真的無敵佛心價

大家要特別注意不想喝奶精調的奶茶,記得點鮮奶茶系列  ,而且我已經選好下次想點美人系列😂
 
圓稼嚼感奶茶專賣(中原店)
桃園區中壢市實踐路66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