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我從一開始在台灣第一家店就開始吃,一開始時真的覺得他太好吃,有些期間限定真的是很有誠意,但不知何時開始,我覺得他有點弱了,就比較少去吃,不過我還是很讚揚他是第一個用App可以訂位的壽司店,這樣真的可以省去很多排隊等待時間
   
預約、帶位流程也都一目了然,在機器旁邊也都設有專人解釋

等候帶位區也會同步告知如何取用迴轉台上的壽司 ,也會再次告知價位,點餐pad也都會告知價位,除了一些鮮切、烏龍麵、甜點、炸物之外,基本上一盤都是40元
位於大江購物中心裡的藏壽司,於地下室一樓,空間算大,整體用餐環境也算舒服,服務人員也算親切
 
壽司除了一般芥末、醬油之外,還提供梅子醋、鹽、七味粉可做搭配食用

烤鯖魚押壽司  (期間限定)這次點了很多鲭魚系列,押壽司我之前在京都有吃過,他的口味會偏重一些,但是搭配飯真的很百搭
 
厚切鯖魚每次我們到壽司店,鮭魚跟鯖魚都必點,後來發現其實都是偏重口味一些的壽司,藏壽司的鯖魚水準都很不錯,我們這次還一口氣點了三種品項 
香烤鯖魚他跟鯖魚押壽司不同,我覺得鹹度沒那麼重,但外皮都是有焦香感,厚度也是很紮實
%E6%9C%AA%E5%91%BD%E5%90%8D
生鮭魚(一貫)油質跟肉的比例比起一般鮭魚更加肥美,油花更加明顯,每次吃了一貫都會有點回不去的感覺

洋蔥鮭魚,藏壽司的洋蔥我覺得很鮮甜,加一些芥末跟醬油,媽呀!好好吃,但也可以看出這個鮭魚的肉跟剛剛生鮭魚的差別

 %E6%9C%AA%E5%91%BD%E5%90%8D
炙燒起司鮭魚我覺得藏壽司的美乃滋放太多,我真的吃不出起士跟鮭魚的味道了,一口咬進去都是美乃滋,我覺得太膩了
%E6%9C%AA%E5%91%BD%E5%90%8D
稻荷天婦羅壽司(期間限定)這個我好喜歡,炸的甜甜稻荷淋上淡淡的醬油配上飯,彌補純稻荷的甜膩感,增加酥脆口感,可惜是期間限定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存在
竹姬壽司鹽味半熟蛋鮪魚(期間限定)藏壽司這個新噱頭,我還真的沒吃過,光看外型就立馬加分,他的名字也是說明了他有哪些料,加上底層一樣撲滿了飯,料還算多,不過也是偏鹹一點  
黑胡椒燒霜鮪魚  這個我沒吃到,因為我朋友說太好吃,他兩個立馬掃光😂,但感覺他好像說不出口感

酪梨鮮蝦 ,咦這根本是酪梨洋蔥鮮蝦,依舊有堆高高的洋蔥,搭上營養值高的酪梨,藏壽司的蝦子也算鮮甜
 
鮭魚軍艦壽司 這是我唯一從迴轉台上取的,強烈建議大家現點,因為我拿下來時,海苔皮軟了😢雖然料給不少,但我也愛搭上酥脆海苔皮
     
炸蝦天婦羅壽司,藏壽司的炸蝦天婦羅給的算有誠意,真蝦大概吃了第二口一定吃得到肉,皮也算酥脆,搭上海苔解油膩讚讚👍

鮮蝦沙拉手卷  每次迴轉壽司必備清爽鮮蝦沙拉手卷,一樣有水準,份量也算大份

藏壽司當然一樣有吃五盤壽司,可以轉一次扭蛋的機會,不過真的是機率、運氣問題
   
我這次吃10盤,轉第二次就已經轉到,當然我覺得除非你超會吃,運氣超好,不然真的能中一次應該就算厲害了吧!😂😂😂,每次檔期轉的東西都有些許不同,這次我就轉到鮭魚壽司我愛吃的   
焦糖法式金磚(90元)當然藏壽司還有他的甜點很吸引我,之前我都是點甜甜圈,這次有一個焦糖法式金磚,看照片跟價位都算合理,就給他點下去 
除了有一個濃郁牛奶霜淇淋必備外,旁邊有草莓粒或是有果粒的草莓醬,搭上淋上焦糖有咬勁的法式金磚好好吃,這應該也是我之後會點的甜品之一啦!
 
這次也算點的節制,除了甜點外,其他我都是點40元單品喔!感覺藏壽司很久沒吃,又恢復了他該有的水準啦!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藏壽司(大江店)
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二段501號 b1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