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日本知名的豬排店邁泉,默默也在台灣開了不少分店,其中最讓大家熟知的就是他的豬排三明治,北車還有專賣三明治的外帶店,但這次我是到sogo忠孝館用餐,就捨棄了豬排三明治
可愛的邁泉豬豬玩偶
   
沒有在裡面用餐也可以單純外帶三明治

這個真的看不出是模型還是實體耶!看起來就是很誘人,不過份量都不大價位是偏高,不過在日本的單價我印象中也不便宜,我在排隊結帳時,也有不少人是專門外帶的  
因為菜色也不少,所以就沒有一張一張拍,菜單點此
 
但特意拍了邁泉豬排的秘密+醬料介紹
 
在點餐時我們就在糾結里肌還是腰內,看到邁泉獨家關鍵字,我們就毫不猶豫點了腰內豬排,加上我喜歡油質不要那麼多的
 
店內環境很簡單沈靜感覺吃完超適合睡午覺
 
小菜有兩款都偏鹹,小碟子裝的是蘿蔔泥,可以沾甘口或辛口醬料使用

邁泉醬料有生菜專用的胡麻醬(我愛)、和風醬  ,沾豬排專用甘口可倒入蘿蔔泥增添清爽感,醬料雖然很濃稠但是味道卻不會太重,反而有種淡淡的甜味,辛口因為是針對海鮮類,我這次沒點海鮮,就比較難吃出特色   
腰內豬排丼飯(380元),定食都有附上再一盤醃製醬瓜+生菜+味增湯,其中生菜可以無限續加喔!我加了2次搭配胡麻醬讓人停不下來的滋味 
腰內豬排丼飯大家一定要點,這真的是我吃到好吃的腰內豬排啊!但我忘了問丼飯的腰肉豬排是幾克,因為真的有種意猶未盡的順口感,一不小心就完封,而且因為有蛋,在吃這個時我幾乎不用沾醬就超好吃完全不膩
雖然有點廣告不實說用筷子就可以夾斷的腰內豬排(我夾算用力還是無法)但真的這樣的好滋味就不要吹毛求疵了,邁泉的腰內豬排真的咬下去軟嫩度一級棒,搭配炸的酥脆麵衣,超級無敵的啦!
嚴選豚肉壽喜燒套餐(370元),友人進來卻說要吃壽喜燒,雖然有點不懂是什麼概念,但至少應該很少人開箱邁泉的壽喜燒吧!😂
  
豚肉壽喜燒,因為都是熟了才端上桌,下面也沒有火繼續加熱,鍋子偏淺,不過他的豬肉片大概有個8-10片,我覺得還算給的大方,加上肉質很鮮嫩,也不會太鹹,不過喜歡吃重口味的可能就不會那麼喜歡 
喜燒套餐也有附一塊腰內肉豬排,我也吃了一口,一樣是很軟嫩啊!不過純豬排我覺得就需要搭配甘口蘿蔔泥,可以解膩來著
 

壽喜燒也可以選擇全熟蛋或是半熟蛋,我們當然選擇半熟蛋,放在飯上 淋上醬油,哇噻味道加倍再加倍,如果吃不夠還可以續加飯,絕對會飽啊! 
哈哈哈睡醒就去吃我超腫的,但是真的好好吃耶!雖然價位比起一般的日式豬排來得高,但我個人還是覺得蠻超值
 
點套餐也都有附上甜點:豆漿奶酪,濃濃的豆漿味真材實料,立馬秒殺,就算之前吃多飽,這個一定也要吃啊!
 

邁泉豬排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 11樓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