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興魚丸位於迪化街頭三角窗位置,在古色古香的建築裡蘊含的老店文化
 
外帶秤斤區,品項就是魚丸 、貢丸...生的回家自己煮
 
有密集恐懼症的千萬別看!整籠飽滿的福州魚丸,

菜單👇👇也細心的分成內用、外帶兩種,但是品項其實一樣,我猜這是方便店員辨別,畢竟用餐人很多,這樣才不會亂了手腳,不過佳興的價位我覺得偏高
用餐環境相當明亮,但座位數不多,不過小吃店流動率是蠻高的 所以不用擔心 美味不用等太久 
   
雖然是老店但是很乾淨

在醬料區附上泡菜,不過大家真的要適量夾取,因為口味相當重鹹
%E6%9C%AA%E5%91%BD%E5%90%8D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嗎?就是魚片耶!

乾魚皮(90元),魚皮就是脆度十足的口感,清燙過後淋上醬油灑上油蔥酥,新鮮好滋味就這麼簡單

三色丸湯(65元)內含魚丸、香菇丸、燕丸,三種手工丸類一次品嚐  ,說起來也真巧我是在福建寫這篇文的,剛好吃到福州魚丸,這也讓我回味起佳興魚丸的美味,不過我覺得我這次的魚丸皮沒有到很Q但多了一點棉度,香菇貢丸我覺得我比較愛新竹的多一些
 
但是三色丸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燕丸,我覺得像是福州的肉燕,但是我覺得佳興的燕丸,內餡更加飽滿,而且皮薄卻不軟爛,下次一定要單點燕丸湯   
哈哈我也有點冬粉,我原本期待的是乾冬粉,但佳興的偏濕,我個人沒有那麼喜愛
 
佳興魚丸將走過的歲月用碗來呈現,讓人更有畫面同感
%E6%9C%AA%E5%91%BD%E5%90%8D

佳興魚丸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10巷2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