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真的是規劃的越來越好,而且從中山站到雙連站,一路沿途逛也都不孤單,MAR桑唐揚本舖一直是後起打卡勝地
 
一看到唐揚當然就知道他是炸雞店

店內空間不大位置也很少,相當擁擠一些,不過還是運用有限空間 貼上日本相關物品,營造些許情緒
   
用黑板👆🏼👇畫出MAR桑唐揚本舖特色餐點,我覺得畫的很好耶!不過密密麻麻看了眼睛有點花
 
不過不用擔心有紙本菜單(含價位),基本上就是主餐

搭上飲料就是套餐,但是除非你打卡,不然其實沒有折扣,不過很多人都是為了造型(炸雞+飲料)點的 
 
我當然選了人氣no.1MAR桑唐揚雞腿塊(150元)四塊雞腿塊,真的很不便宜耶!雖然有附薯條,但我還是覺得偏貴啊!不過他的雞腿塊相當讓juice,外皮也炸的相當酥脆,每一塊也算紮實(不過這種價位如果還不好吃,可能真的會崩潰)     
就是這個造型讓人忍不住購買,我選的飲品是「海洋」,就是藍柑橘+葡萄柚+氣泡飲品,我覺得就是七喜,加上酸甜,是很適合配唐揚雞的飲品
MAR桑唐揚漢堡(150元)這是友人點的,唐揚雞一樣好吃,但是他的漢堡皮太厚,整體搭配起來好乾啊!以這樣價位來說,好失望啊!漢堡皮我們實在吃不下 
來吃MAR桑唐揚本舖的大家,強烈建議可以買了坐在外面的公園,很悠閒 
    
MAR桑唐揚本鋪
台北市赤峰街49巷25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