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House木宅是台灣番鴨牧場的關係企業,一說到番鴨牧場桃園人一定知道就是貨真價實好大盆(文末有薑母鴨文章)
 
而木宅除了延續餐點的Cp值外,完全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空間設計開放式簡約,因為挑高沒有給人壓迫感
 
超級適合親子前往,加上還有玻璃可以給許多小畫家共同揮灑,很多小朋友都可以玩在一起,超適合遛小孩,不過也是要跟爸爸媽媽們說,還是要顧一下,因為畫畫的地方就在大門旁邊,還是要注意 
之前爬文是有看到蛋糕,但我去時就沒看到了
 
也有顧慮到各個網美們拍照場景 ,情人雅座來著哈哈哈如果想要坐到這個位置的可能需要電話預約要先說喔!
%E6%9C%AA%E5%91%BD%E5%90%8D
木宅很佛心的是湯品、泡菜、冰淇淋免費無限量供應,而且還有附贈麵包丁、洋蔥丁
     
沒有因為免費就亂給料,羅宋湯真的可以吃牛肉的一定要喝,裡面竟然還有牛肉塊,而且羅宋湯很清甜
 
玉米濃湯濃郁度配上麵包丁超級百搭,這個小孩會超愛的啦!

套餐(+90元,含飲料、麵包、沙拉)附上的是雜糧麵包,很適合給小朋友吃!
   
沙拉普普通通

菊花茶 真的很真材實料
  
黑糖鮮奶茶,我覺得黑糖味沒有太重
  
派對分享盤(230元),包含脆薯、洋蔥圈、地瓜球,木宅的炸物都有在水準之上

雙色地瓜球(90元) 我們吃了派對分享餐,都太愛地瓜球就加點,也是獲得在場人一致好評,所以大家一定要點喔!木宅的地瓜球都是有包餡,更多層次口感 
地瓜球餡料剖面👆🏼👇  紫薯、地瓜兩種

海陸大拼盤(350元)一樣有脆薯,不過多了雞翅、魷魚圈,雞翅我沒有吃到,哈哈哈太多東西要吃,但是魷魚圈真的很好吃,如果人不多的話,建議可以單點地瓜球跟魷魚圈啊!%E6%9C%AA%E5%91%BD%E5%90%8D
嫩肩牛排(280元)  來之前我有先爬一下文,大家都狂推他的嫩煎牛排,果然點了也沒讓我失望,雖然筋多一點,但口感還是軟嫩的,我覺得這樣的價位很可以啊!不過有一點是因為我點七分熟,雖然熟度可以,但還是會有血水,吃牛時是沒差,但因為那個血水會沾到飯下面,介意的話可以考慮看看
 
花生牛肉堡(250元)上桌時就是一陣驚呼,攤開震撼感,這時可以把握時間趕緊拍照

來了來了!木宅最好最好 的服務,是工作人員的桌邊服務,幫忙把漢堡放在袋子裡,哇噻!剛剛覺得會吃的相當狼狽的場景完全抹滅,放在袋子中可以優雅食用

醬!醬!醬!  L.T來了😄(生菜、番茄),這是友人吃的我沒吃,友人是覺得不錯,不過牛肉的筋也是偏多一些,但是還是不錯吃的
 
奶油焗烤雞排飯(260元)木宅真的太猛,雞排不流於俗套的放在裡面,而是直接擺出來給你看,而且足足有兩大塊,每一塊雞排都是鮮嫩有汁,奶油焗烤也不會太膩,不過一個人真的會吃不太完啊!CP值高   
這次因為很多人,所以品嚐不少東西,但是木宅還是會讓人想要回訪,並嚐嚐其他料理囉!
 
桃園美食!台灣番鴨牧場 臉盆大般的薑母鴨

Woodhouse木宅餐館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41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