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家是台南在地友人推薦,之前第一次去買時,真的覺得很莫名奇妙,為啥我要特地到美食聚集地-台南買現烤蛋糕,但是真的一吃就愛上,後來我只要去台南就必買,算是固定行程來著!%E6%9C%AA%E5%91%BD%E5%90%8D
師傅真的不停的在做、在烤
 
店員也是不停的端,剛烤出來都要先放包廂內吹涼
 
因為不好意思靠太近拍,不過大家可以看到整盤整盤的蛋糕,就是一種傳統古早味,而且題外話,我這次去台南三天,每天都去買,😂超級瘋狂,真的行程就是排名東🤣🤣🤣 
價目表👇👇真的平價,我是都買半斤,就很大份,不確定大小的話可以在切之前請店員跟你比一下,自己拿捏份量,畢竟是現烤沒放防腐劑,所以都不能久放
%E6%9C%AA%E5%91%BD%E5%90%8D
每日出爐口味表👇👇這次比照我之前買的狀況多了芋頭、檸檬,這也就是我為什麼這次下來連買三天的原因
%E6%9C%AA%E5%91%BD%E5%90%8D
原味(每天供應),名東蛋糕體真的是入口即化,綿密蛋香味,就算是原味也讓人感受真材實料,我之前也蠻愛買原味回台北吃,可以當早餐%E6%9C%AA%E5%91%BD%E5%90%8D
芋頭(二、五限定),天啊 拜託大家二、五一定要去買,這是新口味,我真的太愛了,讓人為之驚艷,是我現在第一名的口味,你看看他中間餡料的芋泥,真的太好吃,而且冰起來也好吃,為什麼他只有二、五賣啊!而且芋泥的外皮有菠蘿酥脆感,層次更多元
 
天使檸檬(二、六限定),因為芋泥太好吃,所有隔天我又去買了天使檸檬,不過我覺得沒有讓我這麽驚艷,檸檬不是太酸,有一點點假假的味道,雖然也是好吃的,不過真的有比較有傷害,芋泥讓人無法忘懷 
爆漿巧克力(四、日限定)巧克力也是熱門口味,我自己也很愛,而且買回來可以微波,把巧克力的爆漿溶出來更加美好,名東的巧克力真材實料,濃郁度百分百,每一口吃進去都是巧克力的香氣,而且也不膩
南瓜乳酪(一、三、五、六、日限定), 熱門商品有一枚,名東真的個個都是招牌人氣商品,每次排隊其實就是要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排在你前面的人會買那個口味、買多少,南瓜乳酪也是我的心頭好,我覺得他的綿密度比起其他蛋糕更加軟棉,但上面的皮帶點鹹味及南瓜籽 ,層次層層分明!真的太喜歡!


名東現烤蛋糕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95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