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太適合來吃孔陵一隻雞,雖然開了好陣子,卻一直是排隊名店,好險他現在有線上訂位系統,免去排隊的辛勞
 
一堆名人來用餐

店內空間不大,桌子跟桌子之前距離偏小,想要聊天的恐怕無法暢所欲言,不過其實也不能聊很久,因為孔陵有限時 90分鐘,時間其實十分緊湊
菜單👇👇其實菜色很簡單,沒太多選擇
%E6%9C%AA%E5%91%BD%E5%90%8D
基本上孔陵的雞不是很大隻,大鍋裡會有一些基本年糕、馬鈴薯、杏鮑菇,不過份量都不多,所以三人以上必定要加點配料,一上桌還需要等個10分鐘左右,滾燙過後就可以吃  
只要拍好照,店員就會開始分屍雞肉😂  好讓大家好入口分食,基本上一隻雞份量真的不大,四人一定要點到兩隻雞我覺得才過癮,而且大家一定要喝雞湯,超級暖胃又清爽,雞肉也算嫩,完全滿足,加上沾上專屬雞肉的沾醬,好好吃啊!
附贈水泡菜,偏甜不酸,脆度剛剛好,搭雞肉很好吃
     
加點年糕(一份 60元)韓國年糕就是Q勁軟度都很適中

杏鮑菇(一份60元)必點好好吃 ,我們也有加點馬鈴薯(一份30元)但是一上桌就被丟進鍋,來不及拍,但是真的好險他有先被丟進去,我喜歡綿密度軟一點,真的要煮很久 
加上贈送的小菜、醬料真的又是滿滿一桌
   
一定要留胃給海苔雞蛋粥(一份 60元),不管之前吃多飽,但是粥煮好真的會讓人湯匙一直挖,一口一口的扒,加上煮粥的湯汁是熬了很久的雞高湯,更是鮮甜味四溢 
孔陵一隻雞雖然我沒吃過韓國在地,但是這次同行友人剛好在韓國待了一年,也有吃過當地的孔陵,他也是很滿意一直說味道一樣沒啥變,所以大家可以來試試

孔陵一隻雞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14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