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員林的原因竟然是來曼黛瑪璉特賣會,但一路波折後,抵達員林都過了中午時刻,只好附近找了家麵店吃
  
但是這間麵店可不是一般小麵店,用餐區相當霸氣,一整區好像辦桌流水席才有的用餐區

菜單👇👇  
 
牛肉麵必加的酸菜
 
自家炒的辣椒但是偏油

小菜特輯😬😬😬

豆乾我覺得他們家的豆乾偏乾耶!海帶到是蠻合我心意偏軟
 
生腸我第一次吃生腸是偏有脆度的口感,我們還有點大腸,但是我沒拍到,加上大碗公的大腸處理的不好,味道很重,成為我們唯一沒吃完的小菜 
柴魚韭菜
 
地瓜葉
   
菊花肉 😂看到菜單上出現這個菜名,我真的要被笑屎,我原本以為是七里香雞屁股,沒想到竟然是嘴邊肉,所以是彰化特殊叫法嗎?不過是不錯吃
酸辣湯,料還算不少,不過建議可以加醋

%E6%9C%AA%E5%91%BD%E5%90%8D
麻醬麵 麻醬香氣還滿足夠,不過要趕快吃,不然會勾勾的😂
%E6%9C%AA%E5%91%BD%E5%90%8D
肉絲炒飯 蠻普通的
%E6%9C%AA%E5%91%BD%E5%90%8D 
CP值爆表的大碗公牛肉麵,滿滿一大碗只要100元

肉塊至少8塊以上每一塊都不小,不過口感偏硬一些,但以這樣價位真的佛心啦!
   
又是滿滿一桌,不過大碗公整體偏鹹,我們吃完真的超渴的,到處找飲料店😂有經過這裡的不要忘了有一家大碗公喔!
   

大碗公牛肉麵
員林市彰化縣山腳路二段53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