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蠻多人團購都有訂過這家正典牛乳大王的冰磚,因為是冬天前往,所以難得的沒啥人排隊
 
營業時間👇👇
 
菜單👇👇主要其實是有冰淇淋、雪泥(冰沙)、果汁、招牌冰磚 
 %E6%9C%AA%E5%91%BD%E5%90%8D
我的最愛冰磚,有桂圓、巧克力、牛奶、花生口味
 
冷冷的天我們依舊要吃冰😂想必一堆跟我一樣的人吧!

冰磚其實就是蘇打餅夾冰淇淋,你看看這個高度對比某牌😂正典冰磚cp值超高  ,我個人最愛的口味是花生跟巧克力,冰淇淋口味相當濃郁,裡面也都夾著葡萄乾增加一層口感
正典的冰磚他的餅乾是偏硬,牙口不好的人可以等他融化一點再吃,我個人等不及,所以每次都會立馬開吃 ,吃完一個其實就超有飽足感
 
想要宅配的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喔!
 

正典牛乳大王
南投縣南投市中興新村光榮西路1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