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不知道我是第幾訪了 ,一訪時有寫文章,詳細文章於文末

這次剛好平日到附近,發現他們有商業午餐,就進來試試了,商業午餐 菜單👇👇不過他商業午餐的時間有改,為 週一至週五 am11:30-pm4:00,下午想吃的也都有耶!超級佛心 
這次來訪時,發現店內的飲料,便自助喝到飽啦!而且貼心的準備無糖綠

醬料區一樣乾淨 明亮 ,我覺得點昆布鍋底的就可以多些醬料
%E6%9C%AA%E5%91%BD%E5%90%8D
將!將!將!只要300元,就有這樣滿滿一桌,商業午餐的東西份量非常多,商業午餐:美國頂級牛五花/丹麥活菌豬(二選一)+菜盤+海鮮+主食%E6%9C%AA%E5%91%BD%E5%90%8D
湊一鍋的菜盤擺盤出來就感受到新鮮,也有少見的絲瓜、蘿蔔,另外南瓜跟番茄也都很大方的大塊
  
肉盤端上來依舊很嚇人,油花都分配很均勻
  
牛五花油質偏多,但不肥膩,默默的都會把他完封,而且我超愛用麻辣鍋底燙肉,帶點微辣口感,中午吃這個就是爽啊😊活菌豬的口感是帶點嚼勁,兩種肉我都很喜歡,不過比較起來牛五花帶點油質我更愛❤️但要注意千萬不要燙過熟,以免錯過最佳食用時間
%E6%9C%AA%E5%91%BD%E5%90%8D   
之前我一訪時,就很讚嘆湊一鍋的海鮮系列,這次商業午餐依舊沒讓我失望啊!除了跟正餐一樣肉的份量沒減少,還有一盆海鮮,再次讚嘆湊一鍋的佛心價,而且食材新鮮也不打折!%E6%9C%AA%E5%91%BD%E5%90%8D

除了海鮮鍋本來就有鮮蝦、 雕魚、鱸魚之外,還有我愛的蛤蜊但怎麼夠呢!我立馬打卡又可以送牛五花/活菌豬/蛤蜊(三選一),真的感謝湊一鍋,讓我吃飽飽啊!
 
湊一鍋不管是正餐或是商業午餐都是相當超值,讓人吃到不要不要的,在附近工作或是有到附近的別忘了可以去試試啊!

一訪文章:台北美食/忠孝敦化站 湊一鍋麻辣鴛鴦火鍋 海鮮、肉品品質佳

湊一鍋麻辣鴛鴦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