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有啥好吃又平價的,現在是我每次去都在搜尋,才意外發現這家老字號許生煎包,後來查了一下評論才發現好多人因為他搬家找不著,難過了一下,讓我想說到底多好吃啊!  
老闆就是兩個煎鍋走天下,後面就是一直包一直包,打開鍋蓋時,真的有密集恐懼症的要小心,都是滿滿,讓你食慾大開

看到這種古早味調味料就是一個復古跟實在感
  
生煎包一份40元(5顆),以他的大小跟位置真的算平價,因為我不是現場吃,而是帶回去飯店吃,本來是有點擔心皮會軟爛掉,但完全不會耶!而且裡面高麗菜搭配肉餡一樣很多汁,外皮煎的有點酥脆但不會過硬,兩口一顆一下就沒啦!不過當場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但要小心咬下去燙口喔!
 
許生煎包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3之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