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台東人必吃的早餐店,我那天去買時,老闆還跟我說台東市長剛剛吃完才離開,深受在地人愛戴的一家店 
菜單👇👇

我愛的粉漿蛋餅耶!期待指數增高中
  %E6%9C%AA%E5%91%BD%E5%90%8D 
原味蛋餅(20元)拍其他客人內用的😂感覺原味厚度就很大份耶!感覺很便宜又實在 
鮪魚蛋餅(30元)我們是外帶,一上車立馬打開,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咬下第一口果然是我愛的粉漿蛋餅皮超級Q,不過讓我有點失望的是,油耗味好重喔!吃完超級膩耶!超級難過,雖然很香吃下兩三個還可以,但完封一整個真的有點難以下嚥

燒肉蛋餅(35元)  是網路上都推的單品,當然也要給他點下去,不過一樣的問題依舊浮現,雖然好吃但真的有點膩
但你看看這個燒肉多大塊  ,肉處理的很算嫩,其實cp值真的很高,不知道早餐要吃什麼大家不妨試看看囉!   
黑人早點
台東縣台東市豐榮路25-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