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助so easy !其實我是一個蠻愛自助的人,對比跟團我除了愛跟團可以分期之外,自助真的更能體驗當地文化風情,而且想逛想吃都可以隨心所欲,這次紐約自助當然也是,而且不會開車也不用怕,紐約完全不需要自駕,輕鬆就能自由行 


一到機場就有耳熟能詳的shake shack迎接大家
 
紐約機場大家都不用怕,雖然航站很多但指示很清楚喔!
 
這次來紐約待了7天6夜,但實際是玩6天6夜,就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紐約自助行程規劃喔!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紐約,就推薦給大家第一次來紐約有哪些必去觀光景點

七天六夜行程規畫表 (吃吃喝喝+必去景點 陸續新增食記/遊記)
紐約DAY1 :

古巴料理Cafe habana - 美食:Brooklyn  roasting company-airbnb (住soho附近)

紐約Day2

紐約客早餐Black seed-觀光景點:華爾街金牛-觀光景點:自由女神-觀光景點:911博物館—世貿中心站-美食:juliana’s pizza-Brooklyn 散步

紐約day3

觀光景點:大都會博物館-韓式料理:Han bat- 第五大道 - 時代廣場- 百老匯(The book of MORMON)

紐約day4

美食:Dominique bakery-凱莉的家+西村散步-甜點:magnolia bakery-美食:雀兒喜市場吃龍蝦-美食:blue bottle -觀光景點:The Vessel -sleep no more(浸入式戲劇)

紐約day 5

布魯克林大橋-美食:Murray’s bagels-教堂-第五大道逛街-觀光景點: 帝國大廈

紐約day6

觀光景點:自然史博物館-美食:shake shack-美食:levain bakery-觀光景點:公共圖書館-觀光景點:洛克觀景中心-布萊恩公園聖誕市集-美食:886 台式料理

紐約day7

Blue bottle -租車-byebye 紐約

在紐約的七天六夜我們移動都是搭乘地鐵及公車大眾交通工具,只要購買紐約交通卡:us34元/7天無限使用/ 公車、地鐵都可以搭乘,購買地點:各地鐵口,可以用現金/信用卡,非常方便及超值,因為紐約地鐵不是算距離,不管你搭多遠都是一樣錢,單趟是2.5元,所以你只要搭超過14次就回本啦!!! 我個人覺得這個的好處也是預防大家如果坐錯車,才不會一直要付冤妄錢,因為紐約的地鐵很多都是一個方向一個入口,如果你進錯站,通常都是要走出來再進去(而且也要注意進出的時間要相隔15分鐘左右哦!)


在出發前其實就聽到很多人說紐約地鐵很髒很臭,真的沒錯,不過還算是可以容忍的範圍,因為他真的歷史太久,而且客流量很大,加上裡面都可以吃東西,所以真的不是乾淨啊!! 而且千萬要結伴,太晚真的就不要在外面遊盪,我們搭過最晚的地鐵時間約晚上十二點,其實真的人很少,加上有一些遊民,所以大家務必要注意安全,尤其如果都是女生的話,更要小心哦!!因為真的會找不到站務人員可以幫忙


我們也有坐公車,但相對公車很乾淨人也不是太多,雖然沒有站站告知景點,但只要開GOOGLE隨時掌握自己的所在地,你就知道在哪裡下車了
美國GOOGLE真的無敵,準確度百分之九十五以上啊!!!所以紐約自由行只要有估哥大神基本上都不用害怕哦!!!

紐約真的是一個文化大熔爐,不管是美食還是景點都可以看到很多元文化,個人覺得在紐約是適合觀光,但生活真的大不易,不過是飲食或是居住都偏高價,除非是賺很大,不然真的好辛苦啊!!!!!這麼大的感觸真的是因為我們租的Airbnb讓我有感而發,雖然是很方便的地點,但真的好小哦!!哈哈~~~~~但真的讓我看到熱鬧的紐約讓人感受到不夜城的風光!!!!但相對的安全性大家就是要注意一下就好~~~~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