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來到可口可樂博物館,我的可口可樂之行真的是一波三折,真的是來了三次才總算買到票,只能說身為可口可樂的發源地亞特蘭大,真的是觀光客必去的景點有夠夯啊! 

 票價(us 17元/人)還算合理的票價,如果要遊玩整個亞特蘭大的著名景點是可以買citypass更划算,但因為我們只想去可口可樂就沒買別的了
整體可口可樂並不大,就兩層樓,每一區都是獨立的展覽空間,約有10個展區,但真的都不大,如果人多逛起來其實蠻吃力 
 一過完安檢,到了大廳就有免費的可樂可以喝,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如果現在不想喝,可以請他們先不要幫你開瓶喔!但一定要搶快,店員開瓶速度只能用快狠準來形容啊!  回收桶當然也要是可口可樂囉!
接著就有導覽來做一下簡單互動以及看了個6分鐘的簡介影片,我個人還蠻喜歡,不是一開始就讓人自行走馬看花
  進入可口可樂世界,就是滿滿的可口可樂造景,有熟悉的logo也有不熟悉的造型   
透過大家熟知的可口可樂飲品卻也發展出很多規劃,像是可口可樂的配方、裝瓶流程還多了蠻多互動,讓你在參觀過程還是多一些趣味  秘方配置的地窖    
有很多特別的裝置
   
紅白相間的飲料機
 
打造出全球都在飲用可口可樂的氛圍
     

  

 還有4d電影,雖然不是很動畫的4d,他們也是把他弄得很豐富,加上今年是可口可樂一百週年,讓人也讚嘆可口可樂也是伴隨大家走過不少歲月
當然此行更重要的就是試飲,愛喝飲料的大家真的不能錯過,這裡可以嘗試100種以上的飲品,除了可樂、氣泡水、美粒果、雪碧...等你想到的口味,都可以來嚐嚐%E6%9C%AA%E5%91%BD%E5%90%8D 
各國特色獨口味飲品,在這裏你不用去到哪裏都可以喝到,有歐洲、非洲、亞洲、北美、南美州,但在這一百多種口味,我是喝到不少雷的口味,我實在是無法接受,但也許在當地是暢銷商品啊!不過我最愛的是歐洲的鳳梨口味,不會過甜很好喝耶!有去歐洲的大家可以找看看有沒有看到喔!在這裏真的不怕你喝,只怕你喝不下啊!我個人是蠻遜,試了十幾種就不行,但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啊!畢竟要找到一個品牌擁有這麼多的飲品種類及歷史真的是不簡單 %E6%9C%AA%E5%91%BD%E5%90%8D
雖然是一個飲料的博物館,小小的館內,卻把他也做得豐富,可能是因為可口可樂真的太深植人心,每個人都喝過,讓人更有共鳴感,看到很多招牌或是廣告都讓人很快進入狀況,不過我要再次說,美國真的很不會做周邊耶!都讓人買不下去啊!%E6%9C%AA%E5%91%BD%E5%90%8D

可口可樂博物館
121 Baker St NW, Atlanta, GA 30313美國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