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加州迪士尼附近的m&m donuts,可是排隊名店,常常得來速都是大排長龍,而且就僅此一家分店,去完迪士尼後友人立馬說要去排隊買甜甜圈,因為我們是買得來速就沒拍店內照片,直接進入食物

招牌藍莓甜甜圈,  天啊這個真的讓人驚艷的甜甜圈口感,第一是我好像沒吃過藍莓的甜甜圈,藍莓做成甜甜圈完全不違和,第二是他們家的甜甜圈口感跟一般熟知的口感不一樣,甜甜圈的麵包體是鬆軟型,熱熱吃更好吃,這個來m&m donuts必點,買個一打都不為過😂
 
Oreo本來擔心太甜,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習慣這樣的甜度,oreo反而有一種巧克力碎片搭配甜甜圈很合耶! 
mm巧克力哈哈現在看到這個照片,覺得好肥好罪惡啊!但真的會不自覺吃掉它,但比較起來我覺得mm反而比較甜,但因為mm巧克力有硬度,所以就多一個口感
楓糖/糖霜  這個也滿甜的,但他的麵包體跟剛剛的甜甜圈比較不一樣,比較是我熟知的美式甜甜圈口感,也是不錯吃👍
建議大家有來加州迪士尼的自駕的話,不要錯過他,藍莓甜甜圈必點喔! 

m&m donuts
📌1614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美國 
☎ +1 714-490-0718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