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嘉義,我必吃的就是林聰明砂鍋魚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會著迷的味道,雖然價位有點高,但我依舊好愛啊!
 
也因為越開越大,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
  
菜單👇👇      火雞肉飯(30元)第一次吃林聰明的雞肉飯,中規中局,覺得在其他地方可以吃到更好吃的
涼菜系列 茭白筍(55元)  林聰明的涼菜也是必點,種類多每一道都很清爽,個人很愛吃茭白筍鮮甜啊!搭配重口味的砂鍋魚頭,解膩又爽口
涼菜系列 茄子(45元) 不愛吃茄子的我,完全被林聰明的茄子擄獲,不會過爛口感,又吃出新鮮感,搭配醬汁 一口接一口啊!

涼菜系列 生腸(80元)  這個友人很愛,但我必須要說這個好像不是我愛的口感,雖然很脆無腥味,但我真的不愛耶😂

砂鍋菜+魚肉(110元/1人份)因為怕 吃太飽,所以這次點了砂鍋菜+魚肉的組合,一人份的份量依舊蠻驚人,吃下第一口,就是覺得這個沙茶味超合我意,他的砂鍋菜超入味,白菜、木耳、豆腐、豆皮都吸飽湯汁,好好吃啊!魚肉雖然依舊刺很多,但炸過後的魚肉依舊很香,下次我想吃冬粉,一定更讚
%E6%9C%AA%E5%91%BD%E5%90%8D
來嘉義真的無法抗拒林聰明,只要不排隊太久我一定都會來吃的砂鍋菜啊!
   
林聰明砂鍋魚頭(創始店)
嘉義市中正路36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