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知名早餐店興隆居創立於1954年,已超過一甲子的美味,這次剛好住在附近不遠的飯店,搭乘高雄捷運市議會站,步行不到3分鐘即可抵達,愛吃的我怎麼可能會錯過 
不管是內用或外帶都是要排隊喔!而且營業時間無論何時都要排隊,不過整體是蠻快的,主要分為湯包等候跟其他餐點等候區

架上有的就可以自取,沒有的就問店員
 
菜單👇👇  看到他們還特地做一個「招牌類」樣樣都招牌

門口就看到一堆蒸籠,完全手工製作,一天賣的湯包用的蒸籠高度比一個成人還高,你就知道量有多大了
%E6%9C%AA%E5%91%BD%E5%90%8D
蒸好的湯包一掀開蓋子,迎面而來的蒸氣,看到白胖胖的包子,緊靠著彼此超級療癒,興隆居的湯包 是他們家的超級招牌,幾乎每個客人都會點%E6%9C%AA%E5%91%BD%E5%90%8D
但千萬不要貪心點太多,每一個包子都很大顆,超級紮實飽滿,外層的皮超級Q彈,裡面的肉調味偏鹹一些,但搭配皮讓你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瞬間大湯包就消失在嘴裡,不過剛蒸出來的包子,吃時一定要注意,湯汁非常多會爆汁啊!
%E6%9C%AA%E5%91%BD%E5%90%8D
燒餅系列菜單👇👇光是燒餅就一堆搭配方式,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但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就是要來一個全部都有的事事如意%E6%9C%AA%E5%91%BD%E5%90%8D
燒餅也都是現做現烤,一盤一盤的沒有斷過運送

油條
 
一拿起來就聞到燒餅上面芝麻 香氣,這次的事事如意有燒餅、油條、蔥蛋還有酸菜,這個一口有點無法咬到所有料,畢竟份量蠻驚人,先吃到燒餅餅皮,超級有嚼勁,而且越嚼越香,搭上油條完全無油耗味,一樣很有Q勁,但裡面讓我驚艷的還有酸菜,整體搭在一起超級對味,雖然份量驚人,但真的會讓你忍不住完封他啊!




 

 裡面最普通的就是蛋餅,他不是我愛的高雄粉漿蛋餅 😭😭
 
滿滿一桌超滿足,讓人元氣滿滿迎接一天的到來啊!
%E6%9C%AA%E5%91%BD%E5%90%8D
興隆居
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86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