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真的是一個慢活的城市,每次來苗栗都會想要找一間咖啡店坐著放空,而且苗栗市區也越來越多有特色的咖啡廳,這次選擇一家Ig打卡熱門時尚復古咖啡館-Pergram Coffee,本來還蠻擔心沒預約要排隊,所以就趕在開店左右抵達,陸續是不少人外帶,因為外帶/內用價格也有差別喔!門口真令人一看就會愛上的低調復古風格,也是大家熱門拍照的點
但因為我這次就是專程想找間咖啡店,當然就是內用啦!一進到店內完全是進入另一個時空,吧台牆面很大膽的使用綠色但又搭配沈穩的木質,這個質感upup起來,感覺在這邊煮咖啡都高級了起來 
整個環境位置不多,完全就是給人一種舒服悠閒感
 
沛克的咖啡都是自己烘的咖啡豆,好像也是有供應其他家的咖啡店,如果有喜歡也可以買他們家的咖啡豆回家自己煮,也如同PERGRAM的創業理念為「perfect everygram 精選每一克咖啡」希望給大家喝到的咖啡都是精選用心 

 菜單點此 (外帶價,內用 可參考我下方價格)

沛克的點心蠻單純,就是肉桂捲/可麗露/磅蛋糕,這次我們試了可麗露跟肉桂捲兩種;

可麗露(85元)伯爵茶口味,剛上時還有點冰,建議退冰個3-4分鐘後在切開食用為最佳時機

切開之後,滿滿的伯爵茶香氣,外脆內Q,雖然我不是可麗露的愛好者,但我也覺得算好吃,而且他的茶香味算重,不會過於甜膩%E6%9C%AA%E5%91%BD%E5%90%8D
肉桂捲(140元)烤蘋果口味,沛克的肉桂捲真的大家拍照要快狠準,因為剛烤完的肉桂捲最好吃,酥脆的外皮但裡面又是軟軟濕潤的內層搭配,我個人也沒有在迷濃的肉桂味,所以我是點烤蘋果口味,出乎意料好搭,而且蘋果烤到有點微軟,卻又跟麵包體融合的剛剛好☺️☺️
%E6%9C%AA%E5%91%BD%E5%90%8D 
 咖啡加奶(140元,10oz cup),因為早上已經有喝一杯咖啡,所以來沛克就想說選一杯加奶的,也算是沛克的招牌咖啡之一,而且他們家在選擇咖啡都有兩種豆子可供選擇,真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自己的咖啡風味,這點真的很貼心,一種是黑森林配方;中深培,帶有可可、巧克力、堅果風味,另一種就是我選的莓果配方,淺培,莓果、花香,較為清爽,會選擇這個也是 服務人員根據我的需求給予的建議,喝了之後也覺得很滑順,不過因為這杯是加奶所以也推薦給比較不常喝或是下午時段不想喝太重的咖啡因的客人,可以選的咖啡
莓果粒氣水(140元)😂友人說不想喝咖啡因,所以選了一杯氣泡飲,雖然我很黑人問號來咖啡店不喝咖啡,但我尊重😂可是上桌時,還是被外表給吸引,而且莓果是他們自己熬煮,所以新鮮度很是很夠
 
Pergram Coffee 真的超適合慢活享受一下悠閒氛圍的咖啡店

Pergram Coffee 沛克咖啡店
📌  36043苗栗縣苗栗市中山路108號1樓
☎   03 727 6275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