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七星潭海岸邊的魚刺人咖啡廳,雖然台中/台北都有店,但來到七星潭走走後,還是忍不住來走走看看,花蓮魚刺人雞蛋糕是由老宅改建的咖啡廳,整體的設計風格都帶有點童趣,而且老宅賣雞蛋糕覺得整體都文青起來了

菜單👇👇  分為內用跟外帶,因為我們剛吃完拉麵,實在沒辦法內用,因為內用還有一人一杯飲品的低消,我們就選擇外帶,但是外帶還是可以拍拍拍,不過點餐都要進去店裡喔!外頭的小窗子不是點餐用的(還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少?)

一走進店內就立馬被旁邊的展示區給吸引,意外發現魚刺人超多周邊商品耶!這次來花蓮才發掘有帆布袋/杯子…等 ,還有一些自制的食材,想是鹹檸檬/咖啡豆/雞蛋糕粉等          
平日下午真的有嚇到因為店員超多人耶!但客人真的只有一、兩個,實在有讓人驚訝店員的人數,但也給人一種慢活感,度假好像就應該學會放鬆
魚刺人店內的座位區總共有倆大區,每一區都有種悠閒文青感,搭配老宅改造真的是另一種氛圍
 
點好餐就會現場進行製作,不過我今天去貌似為新手,可能客人在看還是有點生澀感,不過魚刺人的服務人員也不是那種熱情風格,就是都各忙各的,可能也是觀光客比較多的關係,少了一點花蓮人的熱情感
 
來花蓮就想吃他的在地限定「曾文港紅豆麻糬雞蛋糕」我必須要說我真的來花蓮沒吃過曾文港,所以也算另一種嚐鮮,一份五個要價70元,說實話真的有點貴,加上也不算大顆,但嚐嚐鮮還行囉!
一咬開其實也可以看到餡料算飽滿,不過我覺得整體真的沒有驚艷,就是有包餡的雞蛋糕囉!
  
本來想說可以坐在老宅外面拍拍照,但是這邊的野狗算多,所以有怕狗狗的可能也要注意一下,因為我們拿著雞蛋糕出來後,好幾隻貪吃的狗狗就一直跟著我們😂😂 
雖然魚刺人雞蛋糕不是我愛的風格,但是來這邊拍拍照放鬆一下倒是很不錯喔😌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花蓮七星潭門市
📌971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