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朋友推薦來到這家位於忠孝敦化五號出口後面的台韓民國燒肉店 據了解 命名為台韓民國 因為「台 」好像跟「大」的韓文 相似 所以 命名也就是這個由來  應該跟我喜歡的三胞胎 沒有直接關係 哈哈哈😄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星期六晚上相當安靜些 直到我們離場也沒有多幾組 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 不過店內佈置整體上相當貼心 抽風管吸力也相當強 ,吃完後 身上幾乎是沒有什麼味道 衣服包包 也都可以放置在椅子儲藏著 這點我相當讚賞👍👍👍

  這裏小菜是無限續 韓式雜菜(冬粉)我覺得很好吃 我們續了大概四盤左右(有一度他們冬粉還沒有 ,我們還為此按了服務鈴催促 ,是有沒有這麼愛)但根據之前朋友去吃沒吃到南瓜泥 有點失望 希望下次能吃到 ,其他像是基本泡菜 、黃瓜、解膩的蘿蔔片 都算在水準之上 ,完全沒有因為附贈 及可以免費續 而失去水準  

 這邊的沾醬也相對簡單 從上至下:檸檬醬—胡椒鹽—豆瓣醬 我個人是比較多沾取檸檬醬   

因為我們首次來訪 所以就點了牛豬拼盤,包含豬五花 、五花肉 、主廚特調 、牛小排、 牛叻條 份量我個人是覺得略少 因為我們四個人吃 平均一個人大概吃不到 15片 哈哈哈 是覺得有點空虛 下次可能會以單點豬肉為主 ,但是全程都有專業服務人員幫忙烤 烤盤也換的超級勤 完全只要動口的高規格享受  

秘醬豬肉用豬肉搭配洋蔥 、蒜基本上這個組合就一定好吃 再加上鐵板上鋪著薄薄一層蛋皮+起士 更讓他增添一些風味 

韓式厚蛋燒 首先從擺盤就讓人覺得好吃 加上中間都有含濃濃的爆漿起士 上面也淋上美乃滋跟特調醬油膏 多了些層次感  

 接著就是為了他前來的西瓜燒酒 外觀就是讓人忍不住一直拿著手機瘋狂拍,濃濃的西瓜味搭配燒酒 讓我們忍不住一杯接一杯  

朋友聚會真的蠻適合來這邊小酌 有吃有喝有得拍 👏👏👏

推薦必點:豬五花、五花肉、厚蛋燒、系列調酒、小菜瘋狂續

台韓民國燒肉店 FB

(02)2711-5007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7號

 

也請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