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有去過香港的朋友一定對於檀島茶餐廳不陌生 ,所以來台開設點時也造成滿滿的排隊人潮 ,也因為開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的關係,我覺得跟我之前去香港吃的感覺相當不一樣 (印象中 香港店面就是一種港仔味 你們懂我的意思嗎?),但來台開設我覺得新穎很多 ,甚至還用ipad點餐 真的是大大的不同 

 點菜方式也相當簡單 ,就按你想要吃的就行 ,不過台灣店員還是親切許多 來這邊當然要點他招牌蛋撻%E6%9C%AA%E5%91%BD%E5%90%8D完全現做 192層的酥皮感 雖然我是很懷疑誰能吃出來那些層數 ,但我想就是一種酥皮堆疊感,讓人ㄧ咬下去就能感受那種外酥內軟層次 ,這一點完全無庸置疑,為了確保大家都能吃到蛋撻 ,還是有限點的顆數(好像是六顆),但其實我自己吃一顆就覺得差不多了 哈哈哈   

           

但我這次反而是對其他餐點較有興趣,像是烤鴨燒肉拼盤、海鮮豆腐煲、干炒牛河、菠蘿包樣樣都好吃 ,沒想到其他菜 都很好吃 完全無雷,這讓我下次想嘗試其他小點或是我朋友狂推的公仔麵 (有朋友吃過的也歡迎跟我分享啊!) 

當然來到茶餐廳怎麼可能不點凍檸茶呢?檸檬片搭配微甜紅茶 ,整個中和就是很對味啊!👍👍👍不用排太久 ,真的一定要試試 ,如果要排超過兩小時 ,那我建議 直接飛去香港吃好了 哈哈哈哈哈 

推薦必點:海鮮豆腐煲、蛋撻、菠蘿包、凍檸茶 

檀島香港茶餐廳 FB
(02)6613-1013
台北市松壽路11號B1(新光三越A11)

也請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