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處在寸土寸金的台北車站 ,竟然隱身了一棟具有網拍最愛的場景 ,(雖然我把旁邊的排骨大王拍的比較明顯),但你說說身為想成為丸美及專業的部落客怎麼能不來踩點呢!
奧蘿茉咖啡其實在台北總共開了三家家分店 : 北車、世貿、士林店,但蠻多人都推北車這家分店,據說是氛圍佈置比較好,但因為我沒去過其他分店所以無從比較起(我是也有爬其他店家發文,好像真的是這樣 不過好像也是因為這樣北車的餐點定價好像比較高)

環境介紹:

 

一進門就看到女皇椅,讓人已經感受到濃濃歐式宮廷味 ,但我蠻失職的,專門的咖啡廳 我卻沒點(因為晚上來我怕失眠 老人症頭 哈哈),但是一樓就有專門買濾掛咖啡,讓大家喜歡的還可以回家品嚐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提醒一下 這邊內用一人一杯飲料低消,但是其實蠻多人帶外食的,所以在控管點餐有點條件不一,有點小小扣分,但因為餐食平價也沒收服務費全自助,所以也就還好了%E6%9C%AA%E5%91%BD%E5%90%8D上到二樓 延續一樓宮廷風格,但我強烈建議如果你想坐到好一點位子 一定要訂位,因為我是平日晚上 平日耶!幾乎都坐滿 我從一樓走到四樓大概走了三次以上,包括點餐取餐的路程 ,所以建議訂位二樓優先,黃色系燈光也讓冷冽冬天感受溫暖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要介紹三、四樓 ,就是少女們很愛的拍照地點 :室內溜滑梯 ,但我建議不要帶小朋友來,因為場域其實不太適合跑跳 空間不大 樓梯小朋友較容易發生危險

 夢幻少女三大元素:玩偶、花牆、溜滑梯 都在這裡,這兩層樓風格大轉變,燈光也跟著變化,因為位於南陽街,我也注意到很多唸書用功的孩子,不限時的氛圍讓他們唸書更加起勁 

還有上面這種座位好像k書中心,只是他唸給大家看!哈哈哈  從四樓照下去也是很美 ,不過四樓的位置就更多單人座椅 部分還是沒靠背 ,坐久也是挺疲累 

餐點部分 我主要點鹹食為主,價位約莫都70-200之間 ,份量也都滿多的 ,絕對可以吃的飽,只是法國麵包皮有點硬 ,讓人比較難咬,但cp值相當高,我個人真的覺得打發時間 拍拍照 這個地方真的是首選!

並附上菜單 

  

  

 推薦必點:粉轟咕咕雞

奧蘿茉咖啡(北車店)FB

(02)2311-7070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6號

 
請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