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食集散地的吉林路30巷內,熱鬧的街道中,卻在小巷中隱藏一家咖啡廳-Arthere Café上樓看看 ,光看英文也就知道店家就是走一種藝術文青風格 ,雖然我不是文青 ,來這家也是因為有秘密任務,但從外觀 、氛圍及餐點都讓我滿意耶!  

因為是不限時 ,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不然有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 ,店裏隨處可見很多文創商品,部分商品也有進行販售,也因為位於市政府附近,我是平日晚上前往,也是相當多型男靚女哈哈哈哈我都忍不住多看幾眼😙😙

   

取名叫上樓看看 顧名思義就是有二樓,我也就真的走上樓去看看,哈哈哈但是除了有大螢幕投影mv播放,其他我是沒覺得比較特別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太過於真實 ,但可能是冬天 所以樓上比較不會吹到風啊?

     

全店都是採自助式點餐,但菜單真的爆炸爛,我是指菜單本體 不是餐點 ,真的需要好好建議一下,氛圍這麼好的咖啡廳,菜單可否更換一下啊!爛到字都有一點糊,所以本來要放菜單上來 ,但實在...我就放一張上來 你們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

  

但餐點是很不錯喔!本來爬文時,看到一些評價不是太期待 但整體我覺得還是很不錯 

  

BBQ 凱撒雞肉沙拉 生菜相當新鮮,多元的蔬菜類別 不過雞肉略柴一點 有可能是炭烤烹調方式 

 %E6%9C%AA%E5%91%BD%E5%90%8D

歐姆蕾裡面加了起士 好柔順潤滑口感,朋友點的 但我忍不住一直狂吃 

松露薯條 的加點純粹是大食怪靈魂發作,薯條就是薯條 炸的酥酥,特別的是他的醬,除了名字就已經知道是松露之外白色的醬尿,應該有美乃滋、香蒜混在一起 ,蠻特別的口感    

松露野菇燉飯一開始端上來 是有點疑慮,但上面放了顆生雞蛋,將蛋液融入可能會較為生硬的紫米中,味道恰到好處,整體口感滑順起來

   

飲料整體也是很不錯 但建議花茶可提供小湯匙 不會一直喝到料,最後我只好拿吃燉飯湯匙 哈哈好像就較不少女了 ,因為我沒拍菜單所以我就上傳點單 讓大家稍微看看價位 (燉飯跟薯條是第二輪點,就沒有拍到,印象中燉飯是250、薯條是180)

 

推薦必點:炒野菇歐姆蕾、松露燉飯

Arthere cafe 上樓看看咖啡 FB

(02)8787-1782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65巷3弄6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